過了好幾天 現在回頭想寫寫2011/01/23發生的事情

吃完午餐就前往夢時代逛逛 啥也沒買onlyスターバ

去看了看比美麗華小許多的摩天倫也爽

反正不管去哪邊都是美麗的回憶不錯的啦

後來弟弟叫我趕快去陪他他不想一個人

其實他根本跟媽媽在新崛江買衣服很爽

我們回到大伯家 兩人還在散步咧 我只好在車上等他們

後來媽媽弟弟出現我跟毛毛也下車

有人一直虧我們說下一個結婚換我 啊妳是跟我很熟喔搞清楚狀況一下好嗎

嬸嬸大伯大家都在, 剛好讓毛毛給他們看一下果然評價還是不錯的!

後來毛毛離開要回家因為不好意思跟我們去吃喜酒啦

但被大伯發現時他竟然很驚訝的問我為何讓他就這樣走掉!

媽媽也在旁邊說這樣感覺不好(!)

大伯說趕快打電話看他在哪裡叫他回來 於是毛毛被召回第一次XD

後來我們在喜酒場地碰面, 等好久唷拍拍照終於要開始囉!

整個就是沒經驗的大伯自己當招待在帶位

老王也跟著從頭忙到尾是在學經驗嗎XD

流水席雖然很有南部鄉親的fu但我想我的婚禮不會這樣辦的

一整個下來只覺得天氣有點冷+主持人挺吵

可能之前去宜蘭吃的兩次喜酒太好吃以至於我覺得這次菜色頂多只能說普通

吃完喜酒根毛毛分道揚鑣say goodbye

在市區老王報路還會報錯我很無奈拿出哀鳳google map才順利走上高速公路

弟弟說上高速公路再繫安全帶, 還在那邊脫外套整個讓我很緊瞻!

上高速公路之後我們往內線切發覺車是挺多的

前面的車踩了煞車弟弟遲遲不踩, 到後來有點緊張的停住

我說 早點煞車好嗎?? (有點生氣)

爸爸也唸說前面車煞車你就該煞了!!

正當我們一言一語在念弟弟時, 突然! 我們被撞了!

因為我們停著, 被撞到之後又親到前面車子的屁股

媽媽叫爸爸快點下去看一下! 結果後門竟然打不開! 想必是變形了

爸爸下車我也下車, 我拿著電話想說是否該報警,

爸爸說打110我馬上撥, 警察問我哪個公里數我環顧四周沒有數字= =

反正我們才剛上交流道就被撞……警察說他知道了馬上派人處理

我走到車後一看都要軟腿了!!!

整個後車廂被撞爛 車廂蓋還彈起來

後面撞來的車倒是還好只是保險桿好像有點要掉了的感覺

心理莫名的恐懼想說要是再撞大力點, 那坐在後座的爸媽…???

我打電話給毛毛, 他聽到也嚇到說馬上趕回來心中感覺很溫暖

整個高速公路大塞我想連警察也被塞住了等了好久才到

後來警察到了一直在問他們問題

撞我們的人感覺跟弟弟年紀差不多, 身上行頭看來不是真有錢就是假有錢

車上就他一個男生沒有別人, 他跟弟弟說他恍神, 測了酒駕是沒有喝酒

想睡覺就乖乖睡 為什麼要開車害人!!

他還來跟我道歉說姐姐對不起! 誰你姐呀! 我無法給他好臉色

問我車子哪一家租的 我嗆他說我講了你是會知道喔? ()

後來他一直道歉, 好啦是有感覺你真的覺得很抱歉

但是事情都發生了what can I say??

我那時非常之火大因為我覺得他危害到我們家人的生命安全尤其是我爸媽!

所以我打電話時批哩啪啦飆髒話停不下來

後來終於問話問完了要清理現場, 大家上了破車再被運到拖吊車上

搖搖晃晃的下交流道與毛毛會合

毛毛說他看到後車廂爛成這樣好緊張一直到看到我沒事才安心了

我知道他會為我擔心 我心裡感覺暖暖的 好感動

後來一直陪我們等到12點左右才終於談好

毛毛載我們一家四口去台南坐客運

還跑來跑去幫我們問有沒有位子

我想我媽媽一定會幫你加分啦 哈哈

後來終於買好票, AM 1:10的車往台北車站

AM 5:40才到, 中間一路都沒睡好不知是不是被嚇到, 一煞車就醒來

出京站叫計程車回板橋, 到家先吃早餐, 排隊洗澡, 要睡覺已經是7點了天大亮

很無言的一個夜晚……但非常謝謝毛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李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