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都停電
作詞:姚若龍  作曲:Tank  編曲:洪敬堯

連你都會殘忍隔絕
我的心能要誰了解
眼中燭光搖晃著熄滅
為何把我推向邊緣
被砸壞了的一切
卡住了我讓我無法往前

囚禁在距離笑聲最遠的房間
單獨隔離 寂寞地盤旋

全世界都停了電 全世界都封了街
我所有窗子外面 被貼上黑夜
我吶喊思念 卻沒人聽見
絕望到極點剩的是疲倦
全世界都停了電 全世界白雪滿天
才發覺在我心間 有回憶碎片
一作夢翻身 就刺痛流血
我卷著身體縮成一個圈 像一個句點

連你都會殘忍隔絕
我的心能要誰了解
眼中燭光搖晃著熄滅
為何把我推向邊緣
被砸壞了的一切
卡住了我讓我無法往前

囚禁在距離笑聲最遠的房間
單獨隔離 寂寞地盤旋

全世界都停了電 全世界都封了街
我所有窗子外面 被貼上黑夜
我吶喊思念 卻沒人聽見
絕望到極點剩的是疲倦
全世界都停了電 全世界白雪滿天
才發覺在我心間 有回憶碎片
一作夢翻身 就刺痛流血
我卷著身體縮成一個圈 像一個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李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