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坐在機車上跟阿ㄅㄨ聊天
哈哈
大頭兵~
講了很多
他說好險他提早離開浪漫館了
曾幾何時浪漫館變成這樣
大家都這麼愛計較怎麼可能"創造美好的店"呢?
不知道還有幾個人記得我們以前開早會要喊的口號?
我進去浪漫館的時候
業績高的話還有9萬
現在...我弟說有2萬就不錯了
樓上應該也有1萬就不錯了吧
生意似乎不好做
只不過一年 去年的這個時候我還在當跑百米服務生
現在阿ㄅㄨ說大家等客人無聊看報紙翻雜誌
小眼睛店長應該會哭= =
唉唉真的是事過境遷
終究大家也是得離開
我想念阿鴻,最近比較閒了,身體有沒有顧好?
我想念大哥,大哥應該也很難過吧...變成降...
我想念蠟筆,聽說你也在別家兼差了...騎機車要戴口罩唷!!
我想念我的菜口,記得我總是分身乏術,立洋總是叫我不要緊張...
我想念立洋呢~你現在在哪啊?
我想念總是黏在一起的佳宜跟阿抱,現在也很少見面了
我想念小偉,嘴巴很壞但是又對我們都很好,還會幫我炸起司捲給我吃~
我想念阿信,每次都叫我小魚姐明明你比我大,都煮好吃的生姜燒肉給我吃(少油+荷包蛋)
我想念店長,我唯一依次這麼長期的打工你教我很東西,很懷念每次跟你座在倉庫聊天,拔菜面對面,吃飯幫你加辣椒,抓老鼠你一直尖叫,走路很流氓,但其實你是個人超好的好媽媽XD
很愛你,店長~
想念小冠跟曉萍
你們兩個真的是我的姊妹 到現在還是很好
不長見面沒關係 可以談心是真的
說再多 日子不會回來
但是我只是想知道 究竟大家還記不記得
我們之前為了浪漫館 作了什麼
大家是不是都忘記了?
每天要做的事情不只鉤心鬥角
只要真心微笑待人每個人都可以處的很好
我也是降過來的...
總之 浪漫館 我會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李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