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以為
大家都是朋友
最好的朋友
我每次都說是你跟曉萍
但是
今天我好不容易有跟你一起的班
應該很開心的
卻讓我難過到掉了兩低眼淚
一早約了一起來
我很開心呀~
一起上班
只有我們跟阿季
因為我說了一口都沒人買
一口氣來了一堆人
買了20幾個一口
是啦
我動作很慢
但是我覺得沒差
現在的客人少了
稍等一會不會怎樣的
所以我才堅持自己包
匠是不是也變的難搞呢?
我很怕

後來
休息玩
我跟你在裡面
阿天在外面
我因為月經
肚子很不舒服
所以我請你包
我去炸肉
丟肉其實我都很小心
畢竟我也很怕痛
今天兩塊兩塊丟
誰知道他掉下去撞到還是噴起油來
於是我叫了一聲
可是沒想到你不是關心一下
卻是說我笨,老手還會燙到
老手
哪裡老
我老是因為我待在浪漫館久
因為我一直都站櫃檯
一直到上去7樓前才進去廚房合起來不到一個禮拜
那炸肉
更不用說
我才試著炸不到3次
雖然我知道你口直心快開玩笑
但是我後來在後面水槽偷偷掉了兩低眼淚
現在想到了還是有眼淚跑出來
我只是不懂
我真的把你當姊妹
我不知道在你心中我是什麼

之前你問我會不會有天捅你一刀
我先驚訝
然後也有點意外
衛什麼你會降問我
你以為我是降的人嗎...
艇難過的
到底怎麼樣才算是朋友
降還不夠嗎
我認為的還不夠嗎?
到底誰才是朋友
我困惑了
難過了
傷心了

流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李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