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再度回到學校
有很多事情要辦ㄎ
一到
先去小窄排隊(L)
comme d'habitude
起司火腿蛋吐司+大奶綠去冰
寶貝也跟我一起唷~
後來去影印店
寶貝要印報告,我要印英文課本
結果人多到滿出來= =
有點不爽
寶貝上課要遲到了
所以他先走掉
可是他把奶綠也帶走(不好意思叫他留給我喝)
於是我又去買了一杯
去了學事所,人一樣滿出來
不爽
不過學事所真的很便宜
4印到271
加封面
只要150.160左右
可是星期一才能拿= =(死ㄍㄟ九也太滿阿你)
我今天就得還課本說...
donc只好走去最貴的那家
(門可羅雀...)
一樣4印到271
201元...
ca va
因為我急著要
只好給他賺一下吧...(加封面還要再加錢!ㄎㄥ耶!以後不會再給你賺了!)
先付了錢
(我最近真的是很有良心,都不跟媽媽拿錢了...買書影印花了不知道幾百...快1000了吧...還會繼續花下去...)
走到圖書館前面吃好吃的小窄
對面興中堂
大家都在看王建民~
挖靠像現場一樣
轉播車都來了
加油棒,會叭叭叫的那個(?)
大家還很認真在幫他們加油!
青春真好!
我默默吃完
走進圖書館
坐在電腦前ㄎ
打網誌~

待會中午小噹來要去還學士服囉。
最近在家都呆滯...?
沒什麼網誌好打

11號去拍了藝術照
這是人生中的第一次
很累
但是非常好玩!
也嘗試了很多不同的造型
我的化妝師也叫小魚耶~巧~
大家有說有笑
午餐沒時間吃
沒關係
拍完之後去吃麥當當~呵呵
很開心。

喔嗚~
現在肚子痛
先去拉一下囉~
我們下回見,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李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