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囗
是什麼意思?
是有很多字可以套進去的意思
1.最後一天,其中又可以包含兩種意思
- 最後一天上課,大學課程的最後一天
- 大學同學最後一次的相聚(扣掉畢典)
2.最後一堂課
在考問題中度過,我已經無心讀,也無心太認真思考答案,所以很多題都空白,瀟灑的交卷ㄎ
3.最後一次,和大家一起塞在系圖吃東西照相玩耍的日子


說再多也沒用
他一定會來
我不想承認

我還想無憂無慮的在陽明山上散步...
想到離開學校就要踏進社會,面對著就業的壓力跟沒有真心的友情
就很煩躁
真的
離開學校之後
真的很難再交到真正的知心好友了...
大家
真的很希望不要忘記我們
我們的92法文
我們的所有活動
我們的所有老師跟同學
我們上過的每一堂課
我們發生的每一件笑話
我們山上吃過的每一件美食
大陸麵店,總是要在對面等,因為走進去就會滿身牛肉香
小窄,總是非常擠,也要排長長的隊,奶綠跟起司火腿蛋土司我真的很愛!不管再忙,老闆老闆娘總是會跟我們說掰掰
阿婆壽司,老闆愛聽電子舞曲,木瓜牛奶西瓜汁,還有好吃的涼麵
婷婷滷味,老闆娘的兒子都認識我了,每次都是滷味套餐烏龍麵!只要五十元真的很好吃!
感恩麵店,老闆的幽默風趣,我真的是再大四才體會到!因為之前都擠不進去?ㄎ
Comebuy的奶茶,很久沒喝了,但是奶味很重我喜歡
吸特樂,因為ONI我買了很多次,集點卡有兩張,還是用不完,但是感謝ONI的友情價!貨真價實的葡萄柚多多,兩瓶養樂多耶!

還有什麼
一大堆
不想再舉例
只是徒增濃濃的感傷跟思念
我真的很想再擁有一個四年
好好的重新過一次
每堂課
都記得老師的聲音跟笑容(被我們逗笑的ㄎ)

我會記得
價可老師在離開謝師宴前
對我們說的話:
Vous etes la classe la plus symp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李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