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們很不一樣
不一樣的是
幾乎全班都下場演出(除了幽靈人口?XD)
所以更凝結了我們的向心力
離畢業只剩30幾天了
最大的一件事
在昨天晚上畫下句點
很完美的句點"。"

今年,
雖然說要來看我的人都沒有來(有嗎?可以跟我說一下,免的誤會你)
雖然去年來的很多人全部沒來(讓我沮喪了好一陣子...)
好險有小安,有大千,有阿冶,有一大群可愛的大家
最重要的是
我知道我寶貝在看著我ㄎ(好啦不要肉麻)
總之
我們的戲怎麼好像每次都演的很快?
去年也覺得咻咻咻就演完了?
而且阿~
我還沒出場前我看看外面觀眾席
已經是滿的狀態,還加上後面都幾乎站滿ㄟ!
只比去年差一點兒啦ㄎ
八齣生活的大小事
大家都很喜歡哈哈哈哈
我寶貝說
relation intime的"o oui o oui o oui"那兒
他旁邊的人都一直"喔喔喔喔喔喔"的叫呢哈哈哈
老師也說
沒想到我們會演這種戲
阿呀價可老師一定是忍住不來看我們排演啦~(降才會有驚喜!)
呵呵
很高興一切都平安順利的落幕
看到大千,阿冶,主任跟Franc的笑臉
我都覺得很幸福。
真的不知道要說幾次
我很高興,很榮幸,很慶幸
我是92法文的一員!
很高興我都有參加劇展
很棒的回憶
不會後悔的回憶
畢業前
大家給大家的最棒禮物。

真的很棒
可愛的寶貝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李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