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真的過的太快了
現在是3月底
馬上要四月了
四月馬上來個11天的春假
放完就是期中考
期中考完要劇展
劇展完幾個禮拜就要畢業考
考完一個禮拜就是謝師宴跟畢業典禮
怎麼覺得我還沒玩夠學校的活動?
四年了
我在大四第一次收到玫瑰傳情
還有很多ㄟ
巧克力傳情呢?
還有很多很多表演、周展...
我都還沒去玩去看
搞屁阿
我不想畢業啦!

我也好想在跟班上的可愛寶貝們一起再去玩
夜唱?旅行?吃燒烤?慶功宴?
很多很多事情
我都很高興可以跟班上的大家一起渡過
你們都好可愛
雖然有時候很多活動大家漫冷淡的都不想參加
但是還是有很多我們一起擁有的回憶
嗚...
不要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李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