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今天終於到了
早上等老王等半天
他一直賴床啦!
害我還打給小萍說晚點到......(都訂位的說)
雖然沒有蛇麼客人
可是我還是覺得不要遲到才好...
好啦好不容易到了微風
我先帶他們去B1看我工作快一年的地方^^
姐姐跟阿鴻在那兒
先打了個招呼
去倉庫看看(遇到小世)
*今天姐姐生日喔!!(生日快樂快樂!!)
然後跟拔麻說先隨處亂逛
我換好衣服上了七樓才叫他們來
然後大家都很開心(?)呵呵
我一個人負責這桌囉呵呵
好緊張又很開心ㄎㄎ
然後有跟馬麻介紹同事囉~
好開心喔喔喔喔喔喔:)
麻點生姜燒肉(吼小胖怎麼休假阿)
拔點里肌煮
然後阿
大哥招待他們特製的番茄莎拉
超美的忘記照下來...= =a
立洋也叫我倒飲料給他們
加上特製的甜點
我爸說吃的很撐阿
ㄎㄎ
好開心喔~~~
而且打折完才380元ㄟ
整個讓我覺得不可思議哈哈哈
謝謝阿佳宜北鼻^^
(還有幫我們照相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李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