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有很多想法ㄎㄎ
就看看我說的吧~
就是阿
週年慶,我正在經過第二個
很多人應該跟我一樣吧!
之前,因為我們只有一家店(光悅應該不算,因為不構成威脅)
我們的週年慶,再怎麼忙就是那樣(我認為沒有比跨年更恐怖的事了)
因為感情...的因素,我調到樓上來(原本打算不做了說...但是不忍心看大家又增加煩惱)
發現,樓上的生活真的超級不適應
因為忙的時候會覺得暈頭轉向、好像世界末日= =
但是閒又超級閒可以聊天發呆(ㄎㄎ)
原本也跟店長說我受不了想回去樓下,因為做起來很開心有成就感
店長也說好
但是後來又接到消息說不能回去樓下了
因為樓上人真的不夠
我也覺得大家真的很辛苦
我不應該因為個人因素就逃避,
也不應該讓大家又陷入更無止境的深淵
所以阿
放棄了機會又重新回到樓上

我不知道是因為我剛失戀,還是大家原本就是匠
過了幾天之後
我就開始喜歡這兒
(可是暈頭轉向跟世界末日還是很討厭...)
大哥講話很好笑,常常長篇大論,又會關心別人,而且非常可靠!
小胖的眼神很難猜透(也許在發呆?),講話也很好笑(ㄎ),也會偷偷關心別人
小維的眼神其實是(我覺得啦)會看穿別人哈哈,常常會帶給大家快樂,也會很拐彎抹角的關心別人,雖然有時候開的玩笑...不好笑.....(you know?)
阿天...嗯,用冷功冷大家也是一種讓大家放輕鬆的能力,如果不會出錯就好啦~
立洋(埃呀我沒他MSN他看不到...)很會鼓勵我們,也很有頭腦解決很多店長弄亂的事情(哈),我最認同阿抱網誌的一句話"許立洋,上!"
阿抱以前其實我們好像不是常常聊天,因為身邊總是有一個默契十足的好姊妹,比起來
我沒有常常跟你一起,所以我變的很像局外人(我自己覺得啦),但是上去之後他非常關心我,會和我聊那些事情,鼓勵我,還說要借我書哈哈,我很高興,感覺又交了一個朋友^^
佳宜非常的可靠,常常幫我解圍,雖然講話很直(哈哈我都知道的,雖然有點受傷呵呵)但是我知道他在鼓勵我,雖然比我小,但是給我的意見都非常棒,還幫我做了很多我能力不足的事(例如挖冰淇淋阿= =還有當許立洋欺負我的時候......:P),真的很謝謝你,你跟阿抱讓我開始喜歡樓上暈頭轉向的生活...
還有誰??
喔喔樓下的阿ㄅㄨ跟小冠啦
沒什麼
只是要跟你說你們辛苦了
說一句話不能減輕辛苦
但是我還是想說。

對樓上的工作夥伴說:
謝謝你們
這麼辛苦這麼累
還對我這麼好(因為我個人累了之後很難再顧到其他人= =)
關心我、幫我、陪我
謝謝啦真的
我還沒要離職哈哈別擔心
只是想對你們說說話
真的辛苦了。

PS.其實我很愛哭
在家常常一個人想東想西就哭
阿抱說的沒錯阿
我很孤單很怕孤單
所以很高興大家都在我身旁:)

寫到最後都要哭了是怎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李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