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打工算是真的開始了
目前是在微風廣場的B1
"浪漫館橫濱"
這是間賣三明治的店
聽客人說是很有名啦!
(什麼電視上有廣告之類的,但是我是不知道,因為我都很少看電視)
這三天
認識蠻多人的
應該算是我第一次真的打工吧
以前過的只是在家裡或是在認識的阿姨店裡做
所以我真的學到很多事情
其實我的個性很害羞的啦
但是這家店女生通常是站櫃檯
面對的一定是客人
這家店又是客人源源不絕的
所以讓我不得不壯大膽子
不得不小心謹慎,臉上掛著笑容,雖然真的快笑不出來......
我很喜歡那種工作中的感覺
即使很累...
哈 然後下班就灘了......(好像我大二迎新宿營那時候被操的感覺)

店長--是一個很有趣,好像少根筋,日文很厲害的人:p
小真--第一個跟我一起站櫃檯的人,才是高中生而已喔!聽到嚇到了...她教我好多好多事情喔!她的個性...哈哈 只能說,有趣啦!但是跟店長的有趣不同喔~他是說話很直很瘋狂的那種...^^
曉萍--第二個跟我站櫃檯的人,他真的是個性好阿!長的又可愛,眼睛超電的啦!(L)難怪小世......暗戀她?她很有耐心的教會我用收銀台喔!真是一番好大的工程!而且她講話常常會破音喔!還有阿~她也是文化大學的。難怪那麼正。
其實中間還插了一個小呼--她真的是讓我嚇了一跳,因為是中途換她跟我站櫃檯,他聲音很低沉很宏亮...我都覺得會嚇到客人ㄟ(沒有惡意啦!)後來雞寶說她是好人,我就鬆一口氣啦!(不然聽說有些人會罵人的ㄟ!>"<)<br /> 其他男生我只記得幾個
一個副店長,他每次都叫我不要緊張,其實我真的不緊張啦,只是講話很容易結巴,因為我很容易把"可樂餅"講成"可麗餅"...= =,還有"海老"講成"海龍王"......
還有一個好像叫做小瑋(名子不知道怎麼寫),聽說他嘴巴很ㄐ一ㄢˋ,小真說的啦!:P
再來是小世,他是田淑文的堂哥吧...據說在追曉萍:P
其他人...
我覺得真的長得都很像...
抱歉喔......

希望大家相處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李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