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一如往常我在大約5:40分左右下樓要買早餐

正在放鑰匙時,有人叫我,我注意一看

原來是姑姑。(心想:怎麼這麼早?)

她叫我過去,我過去了

她指指店裡面,說:

給妳來看一下,Baby走了...

我震驚的說不出個話來,走進店裡

在後面,昨天她在那裡痛苦掙扎的那裡

她安穩的躺著

腳放鬆的伸直,就像平常熟睡的樣子。

姑姑難過的掉眼淚,一邊說:

昨天我留在這裡陪她睡,

半夜三點了她還是很痛苦的一直哭一直叫,

我根本沒辦法睡又怕吵到鄰居,

罵她兩下,我就搬到外面睡

沒想到過一會兒,她叫幾聲就安靜了,

原本想等到天亮再去看她,

但是又睡的不安穩,

進去看,她就已經斷氣了......

***
一邊聽姑姑說

其實超想抱著Baby的身體大哭一下

但是我怕姑姑會更難過

所以我忍著。看著Baby,摸摸她,跟她說了掰掰...

我去坐公車要上課了

公車上我才敢偷偷小聲的哭

真的很難過,十五年的感情不是假的

在我五歲左右,我在我家店裡外面

我家的機車上,看到3隻可愛的小白狗

我拜託我媽給我養,她說不行

說問隔壁姑姑要不要養

問了之後,姑姑就去3隻挑了1隻,

那就是現在我們的Baby...

從那天開始,她就是我們生活中的一部分,一份子...

對我弟來說,更是如此...

因為他跟我差三歲半,

也就是說在他懂事開始,

Baby是他的好朋友也是玩伴...

他也很難過,也哭的很傷心...

Baby,真的是難得的好狗狗

她沒有咬過人,很懂事,聰明,又貼心

自強里的大家,應該都認識她吧!

每次,我帶她去尿尿,

路上多少人都叫著她的名字......

Baby是好狗狗,會上天堂的!

生前是活在我們的關愛中,很幸福了

下輩子一定要投胎作更好的

過的更幸福。

我會永遠想念妳,把妳放在心裡面

Baby是我永遠最喜歡的好狗狗

安心的走吧...我會永遠記得妳 ,我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李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