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長大的自己

其實是變老了哈哈

過去的一切:求學、喜歡的人、姊妹們、出社會...都還歷歷在目,怎麼已經過30歲了呢?

朋友剩沒幾個,年華也漸漸老去,皮膚變得不好,身材也開始回不去...

但我覺得我的生活還不賴,說不上是非常多采多姿,但已是很多人所不可及。

 

 

比上不足,比下有餘的意思。

 

完成了澳洲這個挑戰,其實去了才發現,一切都不困難^^

很開心我給了自己這個機會,我有好好去經營我的"青春"。

最近很火紅的一部片叫做『我的少女時代』,一開始還想說那啥啊...

但因為太多人推薦了,於是我就去看了...

 

 

不得了,一鳴驚人。

 

裡頭的故事大概是我國中左右發生的感覺~

話說,王大陸真的是我的菜耶 哈哈(題外話

雖然我的生命中沒有一個徐太宇,但我在每一個生命的階段都有一兩個愛著我的人

雖然愛我的人也許後來傷了我,傷得很深,有時候我還是會鑽牛角尖走不出來。

有人後來聯繫上我,希望我原諒他,但我只想說:你吃屎吧!我沒有那種度量。

 

其實我寫這篇是因為我將走進下個人生階段;而我身邊的人是我遇到最棒的一位了。

雖然還沒有結婚,也不知道未來是如何,但我期許自己,一定要持續這份幸福一直下去。

 

2016/03/13是我結婚的日子,請大家祝福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李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