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澳洲時,結交了一位知心朋友

其實很早就知道她了,只是後來她遇到困難,我們邀她一起工作,才真正熟了起來

是一個同為牡羊座的馬來西亞小妹妹 (比起我的年紀啦哈)

雖然她年紀不大,但卻為了家計在國外工作很久了

很辛苦,也很懂事

在愛情方面總是坎坷

算是因為我們的關係 她認識了後來痛苦的源頭,她的老公

其實,兩位都很年輕,都在國外工作,照理不會在這時候結婚的

但...就是一時衝動沒有做好防護措施,女孩有了。

在澳洲,也不方便做檢查,因為不能在那邊懷孕啊,好像會被遣返

於是他們等到工作告一段落,回馬來西亞&台灣,才檢查,已五個多月。

其實我們都知道,他不是個可以當老公的人,所以也明示暗示希望她不要因為小孩而跟這個人必須綁在一起。

不值得。

但女孩心想,小生命是無辜的,於是決定要生。

後來,辦理了登記結婚,但是奇怪,男方堅持不要有其他儀式

理由是:沒錢

我跟他們說 辦流水席,基本上是穩賺不賠,不用擔心沒錢。

但是女孩還是得到nothing。

(這真的很奇怪,因為男生算是長子&獨子喔!臺灣人的家庭不是都會很在意這些嗎?兒子娶媳婦耶..)

好吧我們是外人也不方便說啥。

懷孕中,女孩常常打越洋電話來跟我哭訴 又吵架了 又怎麼了...

其實我們早就預見會有這些情況,但也只能聽她說話,安慰她,一起罵對方...以平復心情

幫不太上什麼忙。

 

這次,女孩LINE跟我說 我需要妳 非常需要

我猜 該不會男生外遇了

果不其然,就是這樣!

女孩不知道是不是很難過呢,但口氣聽起來算是冷靜

畢竟都鬧這麼久了,歹戲拖久了也沒感覺了...

男生竟說 他無法在老婆(+小孩)及小三之間做選擇

最後的決定當然是選擇小三,原因是:女孩已經被他傷害了,所以他不想再多傷害一個人

聽到這 我只有滿滿的黑人問號(???)

現在小孩子的價值觀非同小可,結婚再離婚好像沒什麼,而且還已有小孩!

當初男孩說因為要賺錢養家給老婆小孩更好的生活,所以一人回到澳洲繼續工作

但怎麼工作工作到小三的床上去了??? 講到這個我會忍不住爆氣 所以先略過吧!

最後男生還說 希望老婆可以給他三個月時間,讓他抉擇到底要不要回到老婆身邊

原因也是神扯,因為聖誕節時,跟小三約了要出去玩。

其實白話文就是:老婆,我可以再去野三個月嗎?

拜託,三個月,三秒鐘都不應該!(再度爆氣)

 

算了,細節就不多透漏了,反正渣男一枚。

 

只是,真的很心疼,一個26歲的年輕女孩,現在變成單親媽媽

獨自撫養著目前一歲大的小孩。

娘家雖不富有,但有滿滿的愛。

家人是永遠的依靠。

 

我真心的祝福她,可以過得更好,更美麗;小孩健康成長。

10666017_10154847546675647_2136039489247914293_n.jpg

 

至於渣男呢,希望他哪天不小心雞雞被剁,一定會有報應!

 

arrow
arrow

    Vivian李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