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我們又很期待地去超音波看了我們的寶寶

因為之前有一次隔了三週才去,導致這次去的時候是11週左右...(人家好像是12週才去)

我得想個辦法把它調整回來 哈 (可是都好想趕快去看寶寶喔 一週都不想等)

這次醫生一照就給我們聽心跳了,真的是咚咚咚,很快很快,大約一分鐘170幾下~

聽說這是一種蠻大的能量,應該不要太常使用~

其實不聽我也沒關係啦,看見閃爍的心跳就好,但是院長很主動@@

這次寶寶的照片如下~

第一張是聽心跳圖,下方有寫 176下~

1507386168121.jpg

第二章是稍微放大的寶寶照片

右邊這張,醫生有用四個滑鼠圖案點出寶寶的手手+腳腳,敲可愛的!

且兩週前看寶寶是2.11公分,現在是4.18公分耶!太好了!有乖乖長大!(我是愛擔心的媽媽)

1507388222866.jpg

照完之後,我跟醫生說 他都不動

醫生笑,他說如果我吃東西,尤其甜食,他會很嗨喔~

但這個時候,只能醫生吵他了!

於是他拿超音波棒擠了擠我肚子,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寶寶突然就開始動了起來!

這一刻真的很感人!我跟老公都超開心!

後來看得滿足了 (其實不滿足 哈哈),就結束看診~

醫生說下兩週再來,可以看更多東西 (?) 這我有點不懂,就當下次的小驚喜吧^^

 

這兩週間,身體的變化是~先前提到的一直乾嘔消失了!也不需要麥芽糖的輔助了 (可喜可賀)

唯一剩下的是,睡覺前刷牙會嘔個四五次,晚上限定,早上不會...

但至少比之前好很多了!感謝小小米!

肚子也感覺好像有大那麼一咪咪?體重是沒有什麼變啦!我還是處於餓也沒食慾吃東西的狀態..

每天最痛苦的就是餓的時候想吃什麼?

大家都說孕婦要吃營養,但我就都不想吃..................

該如何是好啊 好苦惱啊啊啊啊啊

胸部持續腫脹,乳頭也敏感且激凸

臉上的粉刺也沒減少,還是一個醜醜的孕婦= = 希望快點還我好皮膚!

偶發性的腰痛,或是大腿跟屁股間的部位痛,都是偶爾。

睡眠,感覺有比較難睡,假日也無法睡到自然醒,因為莫名的容易自己醒來

但醒來不一定是因為想尿尿,有時就是默默醒來了...(但上班日就會想繼續睡啦 哈)

 

前兩天趁著假日去士林的棠棠媽咪,網拍專賣孕婦裝的店,實體店面看的較安心~

網址如下:http://www.toumami.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oumamishop/

因當天我也去了世貿婦幼展,但衣服只能說貴啊!

棠棠那邊,我主要要買褲子、裙子,有很多選擇也都可試穿~

我買了四件,價格等於婦幼展的兩件XD

總之我這一天大豐收啦,不用煩惱褲子太緊不舒服囉

推薦給大家喔!

 

期待12週的日子快來,等不及要跟大家分享我的喜悅啦!

arrow
arrow

    Vivian李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