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規則:

1.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裡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

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裡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2.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





1.你信不信人生的全部就是敢想敢做?

如果是我啦~我一定是降的~因為我想到什麼說什麼,想到什麼做什麼~標準牡羊寶寶!

2.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嗯,應該是可以的~除非有人做了什麼虧心事哈哈

3.如果遇到你喜歡的人你會跟他講的第一句話是?

你好。(噗...第一句話阿!!)

4.你會原諒曾經背叛過你的人(包括愛人)嗎?

不會,因為我已經被傷害了,陰影會一直存在。
會忘記不會原諒!

5.你覺得你重視家庭嗎?

重視,不然我哪會這麼痛苦= =

6.你最希望從朋友(不包括愛人)那裡得到的是什麼?

支持,分享(心事之類的?)

7.你最想去哪個地方?為什麼?

沒有壓力跟約束的地方
我不想要做什麼是都要害怕別人的眼光

8.最受不了自己的哪個缺點?

容易不安?還是沒自信咧...要想一下XD

9.你對劈腿的看法是什麼?

幹!(容許我發洩一下)

10.這麼複雜的生活要面對,回到家你都是怎麼放鬆自己勒?

按個摩,聽歌唱歌

11.大家對於婚姻的心理狀態是什麼?A)嚮往 B)恐懼 C)抵觸 D)神秘 E)矛盾 F)其他(請具體說明)

E)矛盾,我想要,但是又怕...痾怕被劈腿之類的吧~
或是我擔心自己沒辦法一直愛著一個人..??

12.當你的感情被異性拒絕時,你會怎麼處理與他或她的關係,是保持普通朋友關係還是斷絕關係?

普通朋友吧~如果有機會聯絡的話~

13.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我會先關注一下XD
再勇敢表白哈哈

14.怎樣才能確定你愛的人愛你呢?

他會主動找我,而且細心想到我需要的,對我好卻又跟對別人不一樣。^^

15.大家覺得現在的生活狀態滿意嗎?如果不滿意,會怎樣改變呢?

還好,因為我不想工作想做少奶奶,但是似乎沒辦法如願哈哈哈哈哈

16.如果你有100萬新台幣,你會怎麼規劃使用?

出國玩,跟家人&朋友&愛人一起(L)

17.你會在沒有愛情的基礎下因為錢或年齡的壓力而走進婚姻嗎?

絕對不會!哼!!死也不要吧我想

18.你快樂嗎?

最進不錯呀~只要不工作都很開心XDD

19.如果出現第三者或是對方家長不喜歡你, 你會如何悍衛你的愛情呢?

第!三!者!
我會詛咒他!!!真的!

家長不喜歡我...
我就只好努力討好囉~~(不過我就是我,應該無法改變什麼~)

20.如果身邊朋友都不看好你的感情,你會怎麼辦??

呵呵,我也沒辦法,只能證明給他們看呀~
不過如果真的有點糟,我會考慮聽一下他們意見哈哈哈

*GM同學,我不點人的!!
但是還是寫完囉~
都是愛情的問題呢~
你怎麼知道我前一陣子為愛所苦阿??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李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