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
離開了
我生活四年的文化
心中有千萬不捨
我用眼睛
跟相機
努力的紀錄
這四年來我看到的東西
每個可愛的同學
每棟漂亮的建築
我真的以文化為榮耶!
雖然以後不是沒有機會回去
但是去了就是人事全非呀!
意義不同
感覺也就不同

畢業典禮
很多人沒有來
但是那是他們自己的事
有來的人
都沒有哭
大家很開心的照相
為自己的大學生涯留下美好的句點。
照下來的
就是我們平常最自然的樣子
充滿笑容
可愛迷人哈哈

希望我們92法文
不是畢業就散了
要永遠保持聯絡

我愛你們。
Au revoir,mes amou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李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