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5/30
明天是謝師宴
剛剛為了要穿什麼擔心了一下
但是因為沒衣服
所以只能穿的像平常一樣了......(沮喪...)

回想一下
大一
大二
大三
大四
我的精華真的是大三大四
大一大二
不知道在堅持什麼...

好的
很高興,
非常高興
很慶幸
非常慶幸
我是92法文的一員
有著這麼可愛的一群同學
(雖然有時候會ㄘㄟˋ心啦...)
畢冊
我們拼死拼活也挖出大一大二的照片
就是希望大家不要忘記
我們法文系的活動雖然沒有很多
但是
每經過一個活動
都覺得班上同學又更有向心力
我覺得那種感覺很棒
大家可以對著我們做的畢冊尖叫大笑
真的很開心
希望以後的每次,翻開畢冊時
都可以保有現在這樣的感情
我會記得每一個同學的臉
上課時
吃飯時
大笑時
聊天時
化妝時(ㄎ)
打瞌睡時

我最討厭離別的時候
但是他一定會來
沒辦法了
明天大家一起哭一哭吧!
可以聚在一起的日子不多了,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李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