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超開心的
是真心的開心
笑的很開心
跑的很開心
累的很開心^^
不知道爲什麼~
(雖然摸魚鬼讓我快要罵出來了)
業績超高
快破紀錄吧?(有嘛??)
然後
一樣加班到九點
但是今天沒有很累
因為我很開心:)
回家一樣一個人坐車
我沒有聽悲傷的歌
但是我在想悲傷的事
我...
可能只做到跨年那天了
因為我想要認真準備研究所
雖然考上機率小
雖然讀台灣研究所沒什麼用(加上我的系很冷門)
但是我想試試看
但是
我想這件事想很久了
因為我捨不得離開我很愛很愛的浪漫館
大哥說: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啦!
我知道阿
但是
今天坐公車竟然偷偷掉了幾低眼淚
幾滴而已:)
我真的很不想離開大家
想很多次
每次都留幾低眼淚
不知道要怎麼樣才能表達出我對大家的感情
想到就是感傷
12/31暫定是我最後一天上班
我已經求我媽了
讓我跟同事一起在外面度過
他原本想都沒想就說不行
我眼淚馬上掉出來
不過我不知道她有沒有看到ㄟ哈哈
我馬上就低頭了哈
後來他問我說誰要送我回家
(其實我不知道哈哈)
我說佳宜ㄎㄎ
說有很多人住板橋不用擔心^^
她竟然答應了
她說只有一次喔!
我超開心的
不過我不知到大家有沒有要怎樣...
來去夜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李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