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驗孕的第二天,用早晨第一泡尿。

有很深很深的第二條線,兩根驗孕棒都是。

終於鬆了口氣,不用再疑神疑鬼了!

 

來談談這次發現懷孕的經過。

自上次算是小小流產後,每個月我們都很努力,但是等到的都是月經來...

因為我是月經很準的人,且經由app的幫忙,算出中獎機率高的排卵日前後,我們都有努力做功課啊!

可是好幾個月都沒有,這個月老公放棄~說不要按表操課了

但其實app上標示為中獎機率高的那天,我們還是有做啦 呵呵不信邪

排卵日過後,我也沒有特別小心,

還跑去八三夭演唱會,但老公交代我不能跳~只好搖晃的嗨了一整晚

 

說實在的沒有太多不適感,但回想起來,好像有幾天很早就覺得累了。

且~我有發現我臉上的斑怎變深了,明明都有防曬啊!

額頭的小粉刺之類的也長了很多,我又沒熬夜照理說不會長。

另外就是胸部痛,月經來之前也會啦,但總覺得痛了很久

網路上的文章都說,胸部會是『脹痛但柔軟』 我不太懂柔軟的定義 哈哈

昨天我又摸摸我胸部,還是痛,但變軟了!我想我明白了!

還有脹氣,一直排氣出來~但我不是放屁,我是從嘴巴,難怪有人說他會一直打嗝

但我也不是打嗝~只是有氣要出來。

在下腹部,一直有刺刺痛痛的感覺,但是很像便秘的痛感,所以我一直很擔心是懷孕還是其實想大便

體溫我覺得是一個最明顯的證據,其實是有一天洗完澡,我老公趴在床上玩手機,我也跑去趴在那~

老公驚訝的說,你身體怎這麼熱!

我想說有嗎,拿出額溫計量了量,37.1度 之類的,偏高耶...

想起以前有人說基礎體溫怎樣的,於是上網爬文,發現若是連續高溫就有懷孕的可能。

高溫的定義是,平常大約是36.5,高溫變成36.9-37.2

於是我就乖乖每一天剛起床,沒有任何動作時,就先量體溫。都是在這個高溫範圍!

我家的溫度計是額溫計,沒辦法像網路上大家都用專用的基礎體溫計,量"舌下"溫

但基本上,溫度應該不會差太多,就參考囉!

 

我上網爬了很多文章,想知道哪些徵兆是我有發生的...

但越看就越想知道確切的答案!

加上我月經已經遲到第二天!

於是昨天中午,就衝去買驗孕棒,一次買三根~

中午也特地憋了兩小時的尿 (說到這個,好像有比較會尿尿喔!)

浸好尿之後,先擺旁邊,我正在擦屁股穿褲子

一轉頭,竟已看見第二條線!(不到兩分鐘時間)

一般來說,三分鐘內驗出的 比較準確~所以我很開心,拍照給老公看。老公開心死囉!

我決定,隔天,也就是今天,再用HCG比較濃的晨尿來驗。

我還特地用了兩家不同牌子的驗孕棒~兩個也都不約而同顯示兩條線,且顏色是極深無比的唷

(BTW,都是幾秒鐘內就顯現囉!No doubt!)

很開心,卻也很擔心

因為之前有小流過一次,很怕會不會我的身體其實是慣性流產?(孕婦愛亂想)

跟媽媽、婆婆說了,他們也都很開心。

總之,我現在要一切小心,吃個飯也在考慮營養要均衡點。

不只是餵飽自己了,加油!小小米~要平安長大喔

arrow
arrow

    Vivian李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