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過
我是你在微風很好的朋友
真心的朋友
當然~
因為我都是"搏感情的"(我媽都降說我)
一直以來
從我剛上七樓
到我離職
到你離職
到我復職,你見到我很驚訝
呵呵
一職一職都沒斷了連絡
我沒忘記你幫我付了2/28的那一餐
離職也有離別禮物
我沒為你做過什麼
只能關心你
一職聽說你的她
雖然身為女人
但是
其實我不懂她在想什麼
也許是勇氣不足
也許在意世俗眼光
也許....
也許是不懂得拒絕?
之前培培也降對阿天
不過在我們的勸導之下她跟阿天說清楚了
不過我不知道你的她是怎個情況
只是
你似乎付出太多了
雖然你是男人心
但是你畢竟是女生
我認識很多T
幸福的只有小乖
其他都愛的很辛苦
可是人都很好的
都是我很珍惜的朋友
我沒辦法給你幫助
只能在這兒默默希望
祝福你可以走出來
不要為了一棵樹放棄森林
雖然我知道很難
但是世界上真的還有很多機會
他如果不是你的
就是天意
花在多時間都一樣無用
所以千萬要把握自己的青春唷!
我是過來人我很清楚
工作也一樣
既然那裡的人這樣
你就再換
機會很多
你很認真
一定會有好結果
菸少抽一點
你身體已經很傷了
多多充實自己
過的開心點
世界會更美好
你心情如果好
整個人看起來會變更好
美好的愛情會在不遠處等你的!
要加油唷!

我之前去皇品珍找你好多次
你都不在了
以後見面應該不容易了
但是也要一起在不同的地方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李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