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蝦蝦
我還記得
我們大一的新生茶會
那時候
全部人在新光三越前集合
我很害怕
因為是一個新的開始
一直裝冷漠其實是害羞
但是阿~
走在旁邊的妳
主動來跟我講話
聊到中和高中
發現我們有同樣認識的人
感覺就一見如故了XD
後來
和小朱妮妮組成了四人組(哈哈啥鬼爛名字我亂取的)
記得我們每次都去美食廣場佔一大排位置嘛?
那時候真的是無憂無慮的
雖然後來我們的組合變了
就是我們變成小噹妮妮我,妳跟雲寶他們
但是
我們還是互相關心
一直到現在都沒有變
這幾年
發生很多事情
你要離開文化
重考
考上輔大
妳跟小乖分手
又交了男朋友
到現在
又是完全不一樣的光景
但是
妳偷偷關心我
我偷偷關心妳
哈哈
幹麻偷偷來XD
今天,
是你生日
又是一個新的開始
這陣子妳過的不開心
接下來還是要努力快樂起來
你是好女孩
真的!
我們都在愛情中受傷過
所以更懂得珍惜
珍惜友情跟愛情
男人要走就走吧
妳還有朋友。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李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