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待在這邊兩年多囉
是學到很多東西~ 也做的還算開心
這是一份充滿夢想的工作呢!
讓我認識了好多地方~ 也懂得很多事情的作法 (簽証呀訂位呀etc.)
也會想要帶自己、家人...到處去玩。

只是, 一直都沒有機會可以跟團出去是非常大的遺憾
做業務做了一年半, 一直都沒有機會, 更別說現在是業助囉~
現在做業助, 壓力雖然沒有業務大, 加班也是大團才加
但相對的, 雖然做的事情不比業務少(而且很多人老愛命令我們做事ˋˊ)
獎金可是差多了! 這樣不公平, 也是讓我想要走的原因。

我記得有人跟我說過
我在雄獅企服做過的年資, 又加上我有領隊証
去別間公司不怕找不到工作~
是可以去試試看有沒有機會讓我學到更多
只是原本想好信X做完要離職, 沒想到接踵而來更恐怖的南X
走不了, 走不了
璞璞說怎麼走不了, 提辭呈就好啦~
但我怎忍心放我們姐妹們身陷在大團的苦海裡孤軍奮戰?
希望這次大團結束時, 我真的可以狠下心揮別這裡囉。

公司環境、同事、主管大部分都不錯的~
有很棒的印表機(不是重點),
但是電腦超~~~級~~~慢~~~I don't know why...
阿呀總之, 差不多是9.10月了吧!
以後~ 想要做什麼呢...好難決定




讓我慢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李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