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應該是最後一篇了
一直以來我都是忍受著孤單
一個人走在街上
度過很多他在軍中的日子
雖然大家都說等當兵的人很辛苦
並不比當兵的人輕鬆
我也沒有想過要放棄
只要有一點點的善意回應
我一直都覺得很滿足
但是好人是不是注定要被欺負
認真的人是不是終究是得到報應的人?
我已經不懂了
這是一種變向的兵變
我不知道劈腿、兵變都已經發生在我身上
then,what else? 只剩離婚了嗎?
是誰要我這麼悲觀
就是你和你!
我並不是想要這樣的結束 但是你不領情
我傳的簡訊你看了嗎
我說請看在我對你這麼好的一年50天的日子 請一定要回來
你做了甚麼? 我真的是被傷得很徹底
為什麼曾經說愛過的人
竟然可以把自己當作廢物丟一邊
我真的傻眼傻到說不出話
我還是非常震驚 不知道為什麼你會變成這樣
每個人都說你有新對象了 但是我還是相信你
是不是我真的太傻
我不懂 一直都不懂
為什麼對一個人好是錯的
為什麼這會變成分手的理由
媽媽說我不該努力
是他配不上我,是他該努力,而不是我...
我又哭了
有好多話想說
真的很想讓自己從惡夢中醒來
好希望一切都是夢
但我知道已經回不去
我也不會吃回頭草
我能信誓旦旦的說
你不可能找到比我對你還更好的女孩
昨天我笑得很開心
但是其實是強顏歡笑
不管做了多少的心理準備
這樣的傷害還是太多了
遍體麟傷的我 已經沒有勇氣
為什麼我總是 遇不到 疼女朋友的人
為什麼對我惡言相向
我不懂我做錯甚麼
你有必要這麼恨我
我 好難過...
最後一次擺上我們的照片
曾以為你是我的幸福
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李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