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題開始~ GO



1.吃過最好吃的餐廳?where?

Ans: 中國牛肉麵 (吧?) 微風廣場


2.現在最想吃的料理?

Ans: 乾杯的燒肉



3.你自認或是大家公認最詭異的怪僻是?

Ans: 出去後陽台一定要開廚房燈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4.你最想去哪個地方?

Ans: 全世界


5.你最受不了自己什麼?

Ans: 愛亂想、全身病痛


6.如果有不開心的事,你會怎麼辦?

Ans: 找人聽我說話、唱歌、寫網誌



7.5年內比較可以實現的目標是什麼?

Ans: 去很多國家~


8.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的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Ans: 衝!



9.最想擁有的超能力?你想用這超能力做什麼?

Ans: 讀心,讀連惟勝的心



10.自己曾經看過最感動的電影名稱?為什麼?

Ans: 極地長征



11.贊成女追男嗎?為啥?

Ans: 贊成~ 男女平等


12.如果可以實現一個願望,會是什麼?

Ans: 事事順利


13.想給你的朋友什麼祝福?

Ans: 要幸福


14.你最懷念的事是什麼?

Ans: 跟你在一起的每一天



15.對現在的你什麼是最重要的?

Ans: 珍惜相處的日子



16.覺得我長得好看或醜?

Ans: OK,不喜歡捲頭髮ㄟXD


17.做過最屌的一件事是什麼?

Ans: 跟前男友吵架,翹掉其中考



18.如果時間可以重來,你想改變什麼?

Ans: 不想重來



19.你認為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情是什麼?

Ans: 孤單 (嗯!) 還有你愛的人不愛你,你想的人不想你



20.你最喜歡聽哪一首歌?或者哪一首歌令你最有感觸?爲什麼?

Ans: 目前是林依晨的"你"



21.最想對我說的一句話?

Ans: 喵!



22.你覺得我哪一點值得你推薦?

Ans: 還蠻關心我的呀



23.想做什麼工作或職業?

Ans: 自己開心也令人開心的業務



24.最難忘的回憶是什麼?

Ans: 很多,但目前我只能想到你



25.作夢夢到我,你覺得是好事還是壞事?

Ans: 我們應該在唱歌吧XD



26.你覺得我是什麼樣的人?

Ans: 挺重朋友義氣的吧~



27.你的初戀是幾歲?

Ans: 14



28.你心目中理想的愛情模樣?

Ans: 恩~用想的就好,等到實現再說吧^^



29. 妳和點你名的人的關係?多久了?

Ans: 朋友 多久了?



30. 你的擇偶條件是什麼?

Ans: 見另一篇的喜歡的類型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李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