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之前欣怡就在看了~ 真的看了還是覺得超好笑XD 我覺得... 我不是愛遲到壓 B型是遲到鬼?! 


哈哈哈 我就是天不怕地不怕的B型XD

 
這個...我就覺得我比較像A型了~ 



我...才沒有咧... 


有有有!!!我就是降XDDDD 


O型也太歇斯底里吧XDDDD



哈哈哈!!!跟我弟頗像的!!! (我們全家都B型)



XDDDD





XDDDD超像我!!!





XDDD總之AB型就是在旁邊吐槽的怪咖?!



我才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李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