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卷來自:jerry7382~小瑋


01.你覺得你心機重嗎?

還好~對我媽比較重XDDDD
(沒辦法阿.......u know.....?)


02.最近最鬱悶的事?

喔~ 之前寫過了~
總之
就是收假唄~

03.每天最期待的事是?

你打電話來~

04.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接到電話~成交~

05.中頭獎後要做的第一件事?

買房子~~~~出國旅行~~~嘻嘻

06.讓你印象最深刻的一部電影?

ㄜ...功夫灌籃?? 周杰倫好可愛~
不過長江七號也很棒~ 七仔~~~~~
重點是跟誰去看啦!!!!! 哈

07.說出點你名的人的三個優點?

恩...其實才見過一次面...
maybe
人很好呵呵
感覺挺努力工作的
很...憂鬱= =
sorry沒有太了解你...

08.你最愛的哪首歌的名字

很多耶~我常常有新歡~XD
就隨時注意我的網誌背景音樂吧XD
最近是吳克群的為你寫詩

09.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當我愛的人也愛我,最幸福。

10.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不想回到過去。

11.是不是會突然間的感到自己很孤獨?

會,但是我其實不孤獨的^^

12.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

快快認識新的人~很快就可以忘記...
當然偶爾會想起來
但是只剩下是淺淺的微笑或是不屑
每天都要開心的度過才是 : )


13.從小到大的夢想是什麼?

原本要當老師,原想去研究氣象
現在是個旅行社的業務~
現在只想當個襯職的業務
現在只想當幸福的女人


14.如果近期內可以休長假,你最想做什麼事情?

希望可以去度假
哪裡都好
跟你一起

15.你想跟大家推薦你愛吃的東西有?

法國的可麗餅
嘉義的氣死蛋糕
統一布丁
歇腳亭的拿鐵紅茶
陶板屋的紅豆抹茶奶酪
MOMO PAREDISE的肉
沖繩的黑糖口味聰明豆
黑師傅牛奶口味
摩斯的紅茶&雞肉沙拉!
浪漫館橫濱
(我很認真的想耶哈哈)

16.最近有碰到讓自己小鹿亂撞的人嗎?

就...也不是最近了哈哈

17.最討厭什麼樣的人?

嘴砲
欺騙
劈腿
虛偽
大男人


18.喜歡什麼類型的對象?

遇到了才知道
原來可以這樣喜歡。


19.自己做過最糗的事情是?

不記得咧 囧
也許常常出現大大小小的囧事哈哈



怎麼只有19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李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