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規則:
· 被點名的人在自己的blog上回答以下的問題,
並在最後自行增加一個題目。
· 接下來到另外五個人留言版上留下:"你被點名了" ,
然後把全部的題目丟給他們。
· 這五個人在自己的blog 註明是
從哪一個blogger那裏傳來的題目,
然後寫下答案,並另寫一個問題,
再去貼另外五個人。
--------------------------------------------------------------------------------

問1:2008年,你的野心是什麼!『出題人:狐狸』
可以跟男朋友存錢出國到處玩

問2:為以下物品撰寫一句話。此物品為二鍋頭。『出題人:葵』
??不知道

問3:描述你或者你想像中的最囧的一次戀愛經歷 限原創;字數250字以上『出題人:栗子』
再一起三年的男友卻劈腿收場~到頭來我覺得我浪費太多時間了哈哈~不過還好現在很幸福。

問4:一天早上起來,發現自己身邊的人都變成蛤蟆似的只會跳,只會呱呱叫,你怎麼辦『出題人:鬼丸』
去旅行吧= = 

問5:如果發現自己最近衰到極點,你會怎麼辦?『出題人:星星』
恩...翹班,去玩樂。

問6:請形容一下你理想(妄想)中的結婚場景吧。。包括結婚物件。。『出題人:泡泡』
恩...好朋友都來(其他不太熟的、只想吃喜酒的親戚朋友都不要來),禮金收很多XD我很瘦,胸部很大XD

問7:如果你可以變成動漫/卡通裏的角色,你想變成誰,說出原因。『出題人:貓貓HISA』
不一定是誰~想當一隻快樂過日子又長得很可愛的兔子 (阿我就很喜歡兔子呀~)

問8:初吻的地點,時間,對象。哈哈哈哈。。如果還沒有,那希望跟誰?『出題人:叉
初吻...好久唷~大概是...在百齡高中的操場吧~(maybe??) 哈~對象就算了啦~

問9:最想到什麼地方定居。和誰一起去。以及原因。很簡單的問題吧。『出題人:熊子』
最想跟我男朋友住一起,哪裡都好~ 原因還用說嗎= =

問10:覺得人生對自己最重要的是什麼?『出題人:lulu 』
男朋友、好朋友、家人、好的回憶

問11:你一覺醒來,發現全世界的人都看不見你,也聽不見你說話,你會怎麼辦?『出題人:櫻桃貓貓 』
寫日記留下來~自由自在的到處玩~

問12:如果可以從機器貓那裏得到一樣寶貝,你想得到什麼?『出題人:小文』
記憶吐司XD

問13:如果重新讓你選擇一次已經過完的這段人生,你會想從什麼時候開始?換句話說,你對自己什麼階段最後悔,想重新來過?『出題人:野孩子』
我不想重新來過~因為重新來過就不會有現在的生活。

問14:你最後一次ml是什麼時候?跟誰?『出題人:阿米』
ML是啥??

問15:你認為孫悟空和黑貓警長哪個更性感點?『出題人:假民工』
-黑貓警長是誰阿?? 跟他不熟捏~→我也跟他不熟= =

問16:無事人的時候做什麼最好?『出題人:新空』
無事人??是沒工作的意思嗎??? 上網當宅女? 

問17:你最不希望被問到什麼問題?『出題人:23theva』
在某某節日,需要情人陪在身邊但是不能的時候,有人問我說為什麼沒有出門。

問18:最喜歡的一句話是什麼?『出題人:Pampas Grass』
老婆,我愛妳

問19:大家這麼熟了,你最想對我(上一個傳題人)說的一句話?『出題人:青菜
你哪位

問20:你最喜歡王菲哪一首歌?為什麼?『出題人:Azure 』
我願意,因為我唱過哈哈

問21:還相信,一生一世的忠誠嗎?『出題人:潔子豬』
相信

問22:對你心愛的人,你會選擇百分百的坦白,還是保留一些善意的謊言?『出題人:雪狼』
100%

問23:你跟上個出題人怎麼認識的啊?第一次見面啥時候啊?還說啥拉?『出題人:woowoo』
不認識

問24: 以上出題人中,你認識幾個?
我只認識最後一個哈哈

問25:你最見不得人得怪僻是什麼??『出題人:無糖的黑咖啡』
ㄜ...?都不會見不得人耶...

問26:最近一次流眼淚是什麼時候?原因?『出題人:BabyIce』
3/7...客戶的事。

問27:造句:一句話說一下你對世界的看法。句子裏要包含“我”和“世界”。『出題人:超級饅頭人』
我希望你的世界裡每天都有我。

問28:想不想體驗一下同性戀的感覺?『出題人:天抹微微雲』
女女我OK呀XD 不過我是想要跟男生結婚的...

問29: 如果你瞎了,你會去幹什麼.『出題人: 堯子Z』
...不知道耶 真恐怖

問30: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是誰?『出題人:王小敏』
你阿你還有你

問31:下輩子投胎想當什麼動物? 『出題人: Nicknameless』


問32:最滿意自己那一ㄍ部位 『出題人: hdgd716uz』
眼睛

問33: 什麼人最讓你覺得厭惡??? Why??? 然後你會怎麼對他??? 『出題人: addictedtodevil』
做作心機重第三者

問34: 這個遊戲到底是哪隻豬頭發明的??? 想不想蓋他布袋?? 『出題人: fi3605』
隨便啦

問35: 這輩子最想去哪裡看看?『出題人: 曦』
環遊世界

問36: 最想對以前喜歡的人/舊愛/ 前男女友說甚麼?『出題人: blue paradisse』
1.你加油唷~我們都要幸福。
2.你再劈腿試試看
3.你不要再假好心了,我覺得很煩

問37: 你現在最想做的事是什麼?『出題人: 小J』
見到連豬豬

問38: 要是有人又把這個傳回給你一次的話, 你什麼反應?『出題人: rob』
無視

問39: 你最想對誰說對不起? 為什麼?『出題人: BEAR』
沒人吧~maybe葉先生? (客戶)

問40: 對你而言幸福是什麼?你滿意現在的生活嗎?『出題人: i’Kyu』
幸福就是.........(無法言喻耶) 目前還可以,但是很貪心...

問41: 為了愛情做過最瘋狂的事OR傻事 !!?『出題人: 紫紫』
傻事倒是做了很多......

問42:你有感覺到地球生病了嗎?哪方面?你會為地球而減少環境汙染嗎?嗎?『出題人: 玄』
我很用力在做資源回收

問43: 由愛生恨真的不太好,遇到這種人,你會對他說什麼!!『出題人: 笨妹』
噢我有點啊哈哈 跟我說我現在很幸福吧!!!

問44:如果你想拒絕一個人的追求,但卻不想傷害別人,你會怎麼做,,原因?!!!『出題人: 阿蓋』
跟他說明白,想繼續當朋友就停止追求,不然就只好撕破臉了。

問45:如果你喜歡的人~有很多人追~妳會跟其他人一起努力嗎?? 『出題人: 蜥蜴』
沒遇過耶XDDDD希望沒有人追XD
有人追嗎????(對啦我在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李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