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Q:你的大名是

A:李小魚


2.☆Q:你的年齡是

A:......不想承認的22快要+1


3.☆Q:你偉大的破蛋日是


A:1985/04/14


4.☆Q:你的身高/體重是

A:158/48......(體重有稍微說個小謊XD)


5.☆Q:你的星座/血型是

A:牡羊寶寶/B

6.☆Q:你的興趣/專長是

A:唱歌唄~還有當搞笑藝人(?)耍驚喜跟貼心XD


7.☆Q:你的個性/脾氣是

A:活潑,開心果唄~/愛亂想,小任性

8.☆Q: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A:貼心可愛

9.☆Q:你對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

A:痾...幼齒嗎= =

10.☆Q: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A:身材,脾氣?,相思病太重

11.☆Q:你在朋友眼中是「形容詞」的

A:對阿= =跟第八題重複了啦!!

-------------------接下來是...?----------------------

Q1. 如果你是哆啦A夢,有一天你要去找大雄時,打開房間發現小叮鈴
   跟大雄脫光光在被窩裡,旁邊還有用過的保險套?

A:...只會點點點

Q2. 一早醒來,發現身邊的人都變成了殭屍企圖吃掉你,你拼命的逃命
   ,結果在一個小暗房裡發現了紀錄點,你會?

A:我知道紀錄點是啥,但是不知道這提是要我怎樣...

Q3. 你在公廁裡上大號,正當進行到一半時,馬桶忽然開始進行引爆的倒數,你會?

A:趕快用力XD


Q4. 今天的午餐附上了小布丁,正當你要吃它時,布丁不斷抖動,
   還發微小的聲音”不要吃我....”,你會?

A:我會把他繳爛(噁)

Q5. 咖哩味的大便跟大便味的咖哩你要吃哪個?!

A:好噁心...
   
Q6. 有一天,你在媽媽的衣櫃裡發現了蜘蛛人套裝?

A:挖!!!我會偷偷跟別人講(指指點點指指點點)

Q7. 你最愛看的連續劇在最精采的時候忽然停播換成美食節目,你會?

A:不看了~(反正我也不愛看電視= =)

Q8. 你在學校圖書館的陰暗角落發現了死亡筆記本,你會?

A:寫下......某些白目政治人物的名字試試看XD

Q9. 有天你收到了不記名的信,裡面寫著某星雲總站被外星人襲擊
   ,要你拿著這封信到最近的雜貨店裡報到立刻加入支援,你會?

A:不管他(詐騙吧= =)

Q10. 最後一條內褲被變態大叔偷走了,怎麼辦?

A:...不穿了

Q11. 一天醒來,你養的娃被換上了愛妻圍裙,而且圍裙底下什麼也沒有,你會?

A:?我是女的ㄟ

Q12. 香蕉長了毛,怎麼辦?

A:呵呵長大了~~

Q13. 只吃草莓的話,會拉出草莓嗎?

A:痾~會拉出點點大便吧?(逼---------尺度尺度兒童不宜)

Q14. 傳給你這個問卷的人愛妄想嗎?

A:= =誰傳的啦(還漫爛的)

Q15. 老師穿了墨西哥裝來上課,還想教大家彈墨西哥琴,你會?

A:不錯呀~如果他是正統的話

Q16. 早上起來變成花媽捲,怎麼辦?

A:蛤~那是啥...

Q17. 書包變成任意門,你想去哪?

A:你覺得呢相思病

Q18. 眼鏡可以發出死光,你想把誰幹掉?

A:變態阿白目阿等等的人

Q19. 你喜歡玩老爺好壞的遊戲嗎?

A:這是啥......囧

Q20. 為了喜歡的人,你下定決心要找到四片葉的苜蓿草,
    好不容易找到了,螞蟻朋友卻告訴你,要是帶走了它
    ,世界就會毀滅...此刻你面臨了艱難的二選一,你會?

A:...我會放回去

Q21. OPEN將的頭那麼大,為什麼不會摔倒?

A:XD因為他下盤很有力!

Q22. 鼻毛長出了善良又會說話的小花花,你忍心將它拔掉嗎?

A:我會跟他溝通看看說我吧你種在土裡好不好? →咪你這個答案真可愛
 
Q23. 點幾個人吧,不然鼻毛會長出小花花的喔

A:我不點人! 


Q24. 即將接力的七個人,如果變了性(男→女,女→男)請各自形容他們

A:略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李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