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張峰奇的聲音很好聽呀~
就不太紅??
這首歌好好聽~

作詞:張峰奇 
作曲:張峰奇

忘不了妳任性的噘嘴 愛妳的體貼
腦海飛舞浪漫的季節 當妳陪伴身邊

*妳像流星劃過這顆星球 背負我的希望從天墜落
 我必須忘掉所有憂愁 只記住妳的背影

#能不能 就這樣牽著妳
 愛讓我們靠在一起 永遠不分離
 想告訴妳 就是我的決定
 妳 我會放在心裡 永遠的回憶

◎能不能 就這樣牽著妳
 愛讓我們靠在一起 永遠不分離
 想告訴妳 是最美的結局
 妳 我會好好珍惜 把愛的證明 刻在我手心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李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