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懶惰流水帳再一篇~XD

1.9/30去拷了TOEIC,不過我估計應該只是個經驗哈哈哈哈哈哈哈(...)
2.領第二個月薪水了~第一個月我給媽媽一萬元,但是因為我發現車錢花費很大,所以...這個月少給1000哈哈哈
3.今天去燙直頭髮了~我覺得還是直髮適合我~(捲的一下就不捲...裝笑為)
4.颱風假,暑假以來第三個,第一個我剛好休假沒放到很嘔,第二個是媽媽去日本時,我還是顧店也很嘔;今天我休假,我以為還是要嘔一下,結果!!明天又休颱風假!!!終於是給我一個清白了!(?)
5.恩...在信鴿的工作,讓我變成金剛芭比........手臂越來越壯了啦T_T 沒辦法阿!!只有我跟立貞能搬東西...通常,(1)進貨時,一定是我跟立貞付出最多勞力,你看嘛,孫姐不可能搬太多;小萩也常常待在辦公室做他的事情...who can help us?ONLY...電梯先生........(2)出貨時,大多是我跟立貞在包...唉唉不想講了
6.吼依蝶再見週年慶要過了啦......煩
7.我要看電影~~~色戒:$
8.第一個我唱歌的論壇似乎關了,我很難過...
9.10/4 立貞騎機車去幫我們兩個報了DELF(我)和DALF(她),感謝~要讀書了!!
10.說到立貞~真的很開心在信鴿遇見她,因為她雖然很愛欺負我(哈哈),可是常常關心我,對我很好唷~而且我兩很有默契,當然也常常一起受苦...造就了革命感情!!我們要繼續加油!!^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李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