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毛阿
雖然阿
有時候愛跟你嗆聲
感覺我們總是很不合XD
其實阿
那是阿
因為我吃醋啦!!!
因為阿
小噹噹阿
他是我最好的朋友
是我的老婆(詳情請見SHE的老婆)
所以
吃醋啦
有時候你對噹噹有點兇ㄟ
所以有時候我討厭你XD
不過你在市政系好像過的挺不錯低?
也好
不然以前法文系...
似乎真的很難唸吼?
從以前到現在你一值都是風雲人物呢!!
想當初大一
每天看到你幾乎都是吊嘎
還因為穿太少感冒XDXD真的超好笑!!!
好啦我要說的是
1.雖然很愛嗆你,但是基本上我認為你是我不錯的朋友ㄏㄏ
2.要對我老婆好一點唷!!!(男人總是賤,滿嘴的冠冕堂皇,也不知是真是假)
3.生日快樂啦ㄏㄏ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李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