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又開始寫有關浪漫館的網誌了!
我以為不會再用到這個分類了...
(跟法文系萬歲的分類一樣)
這個暑假
我跟弟弟要去浪漫館打工~(應該啦)
喔喔
這篇網誌的重點不是這個
是今天我們浪漫館幫又出動了!
我,噹,冠頭,曉萍,阿ㄅㄨ
就五個人
去唱歌!
很開心很開心!
我們還給曉萍愛的小情書哈哈
因為他就要出國了~(會阿娜答啦!)
我們會想你的曉萍大正妹!(L)
小冠頭真的太可愛啦!
聲音可愛唱起歌也可愛(不要給我太得意!!)
像小孩一樣耶~(我根本不算什麼啦哈哈)
好可愛好可愛~: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李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