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今天犧牲了一小時上班時間去世貿二館看歐洲教育展
所謂歐洲教育展
就是要去歐洲留學的一些資訊展(名字取的怪怪的= =)
因為店長之前說過的一些建議
加上自己思考後
我覺得去留學是可以考慮的
雖然我有很多很多不能放下的東西
例如:家人、朋友、管樂、浪漫館、漫畫(哈哈)、ktv(啥阿)......
但是未了我的將來
我還是列入考慮
(但是最先要考慮的應該是錢啦哈哈)
所以大家別擔心
因為我根本沒錢
所以暫時不用ㄎㄎ
然後
就是我已經在思考我的未來
有人跟我一樣的話
可以跟我討論一下^^


*今天還去找了妮妮貓~
好想他喔~
還是一樣可愛ㄎㄎ
他在誠品信義店4樓打工喔~
可以去看看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李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