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其實不是什麼好事
只是我平白無故變成受惠者啦~
放暑假以來
一切幾乎對我來說都是小小的新氣象~
怎麼說呢?
例如:
1.不用那麼早起啦!
2.七、八月不打工
3.房間、書桌...重新整理一次
4.很多課本、講義都可以收起來,放的位置也都不同啦!
......etc!
這些小小的改變
我都好喜歡
因為可以明顯感覺到在上一個學期之內的我
我做了什麼
我讀了什麼......
其中
今天發生的事是最大的改變啦~
因為我弟又偷跑去網咖
所以他的全新電腦被我爸拆了
(我說不是好事嘛!誰希望他一直不乖呢?)
當初買全新電腦給他
也是我媽希望它可以乖乖在家玩就好
我媽說:在家完沒讀書總比去外面玩交壞朋友好(其實我覺得好心酸ㄟ...)
但是現在還是這樣
而且都已經要升高三了
功課還是倒數十名(甚至五名ㄟ!!)
所以我爸一氣之下拆了他電腦
然後!重點來了(前面只是前情提要)
他的液晶銀幕!就變成我的啦~~~:)
所以整個就是煥然一新~ㄎㄎㄎㄎ
說這麼多只是想表達
希望有個新的開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李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