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地把日期時間調回14日的最後一分鐘
為什麼呢?
因為今天,是我21歲的生日

從早上開始說吧!
出門時我在我家白板上寫:生日快樂!
上山了


然後語實課今天是期中考
首先就來個聽寫我覺得超難= =(那時候還沒有收到ㄐ寶的禮物還絕得今年生日真悲慘...)
考完就演戲
一組一組抽籤
我們這組竟然是壓軸啦!
演完回座位發現老噹跟老妮的卡片兒

幹麻大家都愛給我驚喜啊!
也很謝謝你們阿~
我想永遠跟你們當好姊妹ㄟ~:)

然後雲寶讓我感覺很陽光的跑來說:生日快樂!
然後給我禮物~是個紫色的髮哭喔~(ㄎㄨ怎麼寫啊?)還有小卡片~還說我帶起來應該會很可愛耶~好開心喔!

接下來就要下山了
吉利北鼻跟我約在士林捷運站
也給我禮物,是個護髮的東西-超實用的啦!對我這個萬年掃把頭來說:p
是姊妹淘們一起買的嗎?
謝謝囉~

再來去了微風
今天很辛苦還要打工阿~
一去就趕快換衣服上班啦

結果覺得阿抱怎麼脾氣很暴躁?一直叫我趕快點餐
佳宜說要教我怎麼用咖啡機
然後熊說要考試讓我很緊張
教完了熊就出來考試
他問我說有沒有問題,有要快問
我想了想
覺得:恩~該記的我都有記好了,OK!所以我們就開始了
我一值都覺得熊只是比較嚴肅,可能是想要我趕快學好
突然我有個想不起來(超緊張的ㄟ!手都在發抖)
佳宜還在旁邊幫腔說:我都有跟他講啊!
熊就生氣的說我有問題還不問(其實我只是緊張...)
好不容易經過我的思考
答對了問題
所以這一幕就結束了
該下班的人都走了之後
裡面剩下熊跟ㄐ寶還有阿天
我也不知道是怎麼開始的
熊跟ㄐ寶突然對罵起來
大意是:ㄐ寶不高興熊為什麼對我這麼兇,熊就罵他說他都袒護我,我學的太慢耽誤到別人的下班時間
小冠都可以學很快為什麼我不能......反正罵的超兇的
我在外面都不敢探頭進去...
還一直在想說:糟糕ㄟ!我害ㄐ寶跟熊吵架,那以後我是不是不能在這兒打工了...
(大家一定覺得我很蠢...可是那時候我真的很害怕...)
然後!@#$%&之後
熊就跟我說:魚,待會阿天代你一下,跟我去倉庫有話跟你說(我想說:啊?要說什麼?超恐怖的...)
進倉庫前熊敲門的同時還一邊說:阿傑這樣的工作態度不行!
進去就看到店長
店長說:來~欣盈坐這裡 ,我們好好談(我想說:怎麼回是?我做了什麼嗎?)
然後店長又大聲的對後面說了一次:我們好好談!
然後--小世、曉萍、阿抱、佳宜還有熊就出現
還有一個蛋糕上面有兩跟蠟燭

我原本就已經很不知所錯了
還在擔心ㄐ寶為了我跟熊鬧翻
突然來的這個驚喜
馬上讓我飆淚
他們讓我超感動的
我哭個沒完,店長趕緊給我衛生紙
然後他們叫我許願吹蠟燭切蛋糕
還有很浪漫館的紙上祝福(點菜單-小冠寫的,小紙帶-大家的簽名)

小冠也買了很奶的什麼(雪花糕?很奶很好吃~)謝謝你喔~!^^
曉萍也給我一張卡片~
一定是你特地去買的齁?
超可愛的!

卡片裡還有大家寫的話
超感動的...
閉店之後打開抽屜又發現一包東西
原來是店長送我的ㄟ!
是一個小熊,365天各有一隻小熊

店長還在上面寫說:沒有我生日這天的小熊,差兩天,希望我別介意
還有一串日文喔^^呵呵我看的懂耶!
謝謝店長
謝謝大家(原來對我兇都是演的...不過我真的好怕喔!我可不想要第一個打工搞到後來是因為我人際關係破裂所以不得不辭職...)
但是阿
我很想知道
我真的學的很慢嗎?(我知道我很笨...)
還有阿
你們真的不會討厭我吧???

總之
今天
真的是個難忘的生日
謝謝所有的大家(還有很多傳簡訊給我的北鼻們喔!^^謝謝你們~~~鞠躬!)
謝謝你們,我好感動。

星期天我收到了小噹送我的可愛項鍊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李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