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的大集合* 
參加者請複製以下兩項!(遊戲+規則)
●遊戲名稱:【愛的大集合】
●遊戲規則
 1、必須發表一篇文章,把所有愛的問題都答出來(問題請看指名你的那位朋友的網誌在複製過來寫就OK了)
 2、寫完所有愛的問題後,請點名5位的lucky朋友繼續串聯下去!
(注意唷!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呀~~未滿五人者,就違規囉~!)
點我的人:設設設設設


◎ 愛的填寫日期:20051203
◎ 愛的動漫:NANA、火影忍者
◎ 愛的漫畫家:矢澤愛!
◎ 愛的食物:義大利麵、燒烤、布丁、脆笛酥、巧克力、蛋、夾心餅乾......
◎ 愛的音樂:楊丞琳、陶喆、周杰倫、陳綺貞、FIR、Avril、徐若瑄...的歌。
◎ 愛的地方:學校、浪漫館橫浜、家
◎ 愛的口頭禪:そですね!(哈!和設設的原理差不多,是"說的也是"的諧音"so de su ne")
◎ 愛的顏色:黑白粉紅
◎ 愛的偶像:Vivian、楊丞琳、大塚愛、周杰倫、潘瑋柏
◎ 愛的甜食:就把愛的食物裡的甜食拿下來吧!
◎ 愛的節目:校園瘋神榜、MTV封神榜(都是封神榜?!)
◎ 愛的書籍:哈利波特、NANA(漫畫)
◎ 愛的店:浪漫館橫浜
◎ 愛的作家:J.K羅琳
◎ 愛的作詞人:方文山、Vivian、周杰倫
◎ 愛的國家:法國台灣日本
◎ 愛的座右銘:?
◎ 愛的髒字:...白痴...
◎ 愛的習慣:每天很早上山、不愛遲到
◎ 愛的腔調:裝可愛腔囉
◎ 愛的是受還是攻:都有吧...
◎ 愛的星座:牡羊
◎ 愛的休閒:聽音樂、唱歌、弄相簿^^
◎ 愛的個性:有耐心、會讓我、聽我說話、跟我一起裝可愛.......
點名就免了吧! 不然等我想到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李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