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狂的我
竟然想要放棄了呢
真的有點累到
沒有成就感
每天幾乎都加班 也不會有加班費
換來的只是時薪一點一滴的減少&睡眠越來越不足
每天盯著螢幕 眼睛脫窗
回到家滿身疲倦 連話都不想講
但是唯一的樂趣 也被家人剝奪
整ㄍ就是被這樣的生活壓的死死的
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呀
好想離開 好想搬走
想去一個快樂無壓力的地方
我終於了解為什麼社會新聞這麼多
真的是沒有涉入不會了解
好像有點言重 但是~~我是這麼認為。
今天時先生敲我 (名字就不公佈了哈)
劈頭就說 我真的看錯你了,沒想到你會在雄獅待這麼久..
我只能無奈啦哈
誰叫我ㄧ臉長的像草莓族= =
可是真的好累唷
我還是喜歡靜態的工作
無聊一點沒關係 安定就好ˊˋ
好在現在有e先生會陪我
是唯一可以讓我脫離這瘋狂世界的出口了(呵)
e先生竟然把他工作辭了
我是有點意外呢~
原以為只是打算並沒有要做
畢竟現在工作這麼難找呢
又過了一個月
了解也越來越多
相似處也是
我很樂見這種情況
希望可以越來越好。
期待囉!
22.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李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