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哩咧已經月底了
我看看我的業績~~~
wow好像挺多的
但是散單就占了大部分 拜禮券跟合約戶所賜呀
雖然感恩但是好累唷~~
每次都一兩人都當一兩百人做   不是人做的工作啦><
親愛的很心疼我每天壓力這麼大
好累好累心灰意冷但還好有你在呢(眨眼)
挖哩咧已經月底了~~
這個月在忙甚麼
臨時成交的兩個北線團  和客人拼命
努力很久殺進來的英國團  承辦人很挺我  我要好好的照顧他們
4.5.6月的X山飯店夠我們吃飽飽 但是也賠到死加上累死
賠到死就不說了 累死是怎麼回事   讓我娓娓道來
A1組有五個人  我、組長詩涵、朝榮、巧玲、安德魯
朝榮接了X山 因為政策ㄉ問題沒有利潤只有慘賠  接越多賠越多
想當然耳領隊的小費就充公囉~~(...)
這樣的團誰要接...當然是...有license的sales
是很好的學習經驗  但也是考驗
隊出去的sales是考驗 留下來的人是地獄
留下來的人是誰--->我
為什麼我都不能出國
因為我沒有LI 而且我自認為我長這副樣子
誰安心給我帶團......(...)
好啦好啦不抱怨
只是要說...大家輪流去帶團,安德魯又深陷中國X利地獄
所以我當大家ㄉ代理人
fine棒呆嚕
每天接電話接到手軟
被客人追殺&去追殺產品部
很累很累很累
上禮拜五小V跟子菌叔叔問我們在忙甚麼
我說完後
小V說 也就是說A1組五月會不見?
我說 可以這樣說  其實會有一ㄍ人留在坐位上啦
(噢~~突然想到5/5~5/7我還要去SR的全省收件呢~)
5/5我跟詩婷、怡均、詩涵要去台中高雄兩日遊唷~~
還要住溫馨四人房呢壓逼~~~(...)
小V說  沒關係我們五月中就回來了
也就是說中國X利完後  企服的人終於要出現了
今天上班整ㄍB組就是沒人
一度還想要把電燈關掉= =
接下來我們A1也會唱空城
請大家擔待點幫忙接電話
我今天接電話接到喉嚨痛
真的很不想講話捏=..=
賣勾卡阿啦狼ㄎㄟˇ
好啦~~又要到了斷線時間
煩死ㄌ我ㄉ照片還是沒整理喵ㄉ
國旅ㄉ人要走光光ㄌ
有點不捨 畢竟他們是我們企服國旅的希望呀
他們走ㄌ要依靠誰呢 而且大家人又這麼好唉唉
職場文化真是不喜歡。
加油唷 A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李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