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你誠心誠意的要求了
我就大發慈悲的再寫一篇哈


明天小王要當兵去了
有沒有很悶呢?-->老連問你的
不知道你會不會不適應呢~
關於她呀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只能默默守護你了(淚)
我看你過不久就會發現你姐是多麼好的一個女人XD
唉唉要是太無聊太悶也可以打給我啦
我分一點老連的時間跟你講電話好了
不過
你這麼不聽話
進去還是要乖一點ㄝ
不然被禁假就悶死了
機不機到呀??
老姐也是過來人XDDDD
有什麼就問吧~
老連會很樂意幫你解答低ㄎ
話說
這讓我嚴重得想起老連剛去當兵的時候
噢噢
多難熬呀我跟他都是
你要加油唷~
改天我帶你去拜拜(誰叫我們馬麻不像老連馬麻一樣~~~每次都帶去拜耶!!)
真的啦
乖一點
想我們就打回來吧(應該是去了第三天才能打電話)
想當初老連打第一通電話回來第一句話就是好想我哈哈
還說聽到我們的聲音都要哭了呢
這不是平常他會說的話
所以你想想有多悶吧!!
還有呀,電話卡跳超快的
可以打市內電話就打市內吧~
不然你口袋會空掉哈哈(留點錢放假去玩嘿!)
不要帶一些值錢的東西黑

一切低調又聽話就比較OK了哈哈
祝你順利囉
我會偶爾想你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李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