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懂
為何我的電腦可以這麼慢
為何中午會更慢
馬的明明中午大家都不在為什麼還便更慢啦
可以不要這麼爛嗎
多按個幾次MSN就會當掉自動關掉
早上開機也要慢個十分鐘才變正常
要打卡的人要是要等我也從沒遲到等到遲到了
馬的馬的馬的
很不爽
爛東西
要請電腦是的人來修還要搞一堆流程
還要想好為什麼要請他們來看
我根本懶的浪費時間
好想帶自己的電腦上班喔
什麼時候可以買筆電
我爸還說的很輕鬆
筆電不是公司每人會附一台嗎?
最好是雄獅這麼大方啦
加班加到死都沒有加班費了
加6小時不過時申請餐費一餐80元/人
就要在那邊跑半天流程了(還非常難請)
最好是有每人一台筆電這種福利
我只是不懂
為何公司不會想到我們是替他們賺錢的功臣呢
總是這樣苛刻的對待大家
我4/14生日
新人訓練的手冊上明文規定到職滿3個月就有生日津貼500元
結果呢
我沒領到錢
人資跟我說:可能是你到職的日子太剛好,電腦撈不到你,所以你領不到
馬的這是什麼回覆?
我是好人
所以我不計較
只是
我真的覺得不是矇混過去就可以剝奪我們的利益的
為什麼大家還要這麼盡心盡力為公司摩福利呢
什麼時候公司會為我們謀福利呢?
王董
你聽的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李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