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以為要順了
以為可以不用去拜拜ㄌ
一直
我都在想破頭的想辦法
把南部的客人接駁到桃園
其實一開始就錯了
早知道我何必這麼認真
早知道Ellen為何要熱心幫忙
早知道我們何必壓到接近成本也要接他們的生意?
成本35319
報價35500
賺甚麼?
Ellen是想要賭
因為他們是個集團
全台灣有1000人
可是結果是甚麼?
我們撈到多少人? 16個(包含眷屬)
這樣才15+1
整個讓我跟Ellen失望透頂
詩涵也無言了吧...
好~
即使我很失望,無言
但是我還是很認真的替大家服務
但是打擊一一出現
在還沒報名時
我就看到公告,Ellen也通知我
「華航高北高接駁,從原本一趟500變成一趟1500」
三倍!
真是天大的好消息!
我馬上緊急通知福委
他聽到之後說:菸不要跟大家說好了,免得沒人報名。
我也很天真的聽了他的話
重點是他們真的很麻煩,要我們開企業專區在我們網站
開放線上報名
但是每天我都很期待
一直一直去重新整理我的訂單
非常緩慢的
報名時間結束時
才大概10人吧
我以為是大家沒看到mail
或是福委沒發給大家?!
還好心的打給主委
問他是否需要給我大家的連絡方式
我一個一個打比較有誠意
畢竟福委只是被選出來代表部門,也許不是自願要座的。
結果呢
主委說不用,因為他都有把mail發給大家,大家也不至於沒有去宣傳...
這時我感覺就有一點差了
他還嫌我可能會打擾到他們工作ㄟ
有沒有搞錯?!
fine.
好阿~
後來大家選了七天的黃金海岸行程
所以決定31(日)出發
所以可以延後報名時間
又延了一個禮拜
終於排除萬難之後22人參加了!!
總算還可以
結果咧
有個員工+三個眷屬
因為那位員工要出差
所以四人取消
fine
變成18人
趕快趕快入名單
因為華航要漲價了
26美金誰要付~
於是我整天就一直催大家繳件
拼命入名單、護照資料
終於在5/9下班前上Q說可以開票
千鈞一髮
因為Ellen一直催我說OP也要作業時間
所以我拼了命
下午快四點大家才開始繳護照影本
我在下班前15分鐘入完名單!!
超驚險
好啦~
以為松一口氣
回家過個沒有男朋友培但是也睡很飽不至於太寂寞的周末
12日星期一
早上六點半起床
正在刷牙怎麼覺得我手機在唱歌
心想說這時候只有豬豬會打來呀?!
怎麼不打亞太!?
結果我刷完牙跑來接
是某個員工的媽媽
他說:李小姐阿,我是誰誰誰的媽媽,那個我們去澳洲的吼,怎麼變成華航?! 華航我們不座唷!!
他馬的
都開票了
我拼死拼活不讓你們被加價
你現在說取消就取消?!
還叫我退訂金
訂金幹嘛用的
就是要預防你們這種白目說退就退!
有沒有讀書!!!
好啦為了這兩位就搞了快半個禮拜
每天電話講沒完,詩涵都生氣了!!
每天每天都在周旋退不退訂金、可不可以收少一點...
我都已經說我即使幫你們貼錢我也要給公司一個交代
憑甚麼做白工不收錢?
結果福委嘴裡說的好聽
說心疼我要自己貼錢
可是呢
你有幫我嗎?
到最後你還是你公司的員工
我早該聽詩涵的
不要這麼天真!
然後~
昨天晚上那位媽媽的兒子打來說
因為我們雄獅任意更改航班
把長榮改成華航
所以他們要取消
訂金的部分也一併退還
我跟他好言好語解釋說
我們從頭到尾都是這班航班
由於您們公司選的就是禮拜日出發
當天就只有華航飛
應該是您沒有看清楚或是沒有看到
福委寄給大家的訊息也有CC給我,不會錯的
他有點驚訝說:阿ˊ?有寫啊? 那我去看一下
還問說只有他們提出這個疑問嗎? (當然= =)
今天早上聽說他去新竹的消保官投訴啦
還是投訴我的名字呢!!
呵呵

來啊!
我的法務在等你們!
我沒有半點站不住腳
是你因為華航不座就任意解約
沒照合約收你每人7400已經不錯了
你還在機歪甚麼

福委還特地通知說:也許公文在路上啦~還沒到你們公司那邊,先跟你們說一下,免得說他先禮後兵
這句成語也用得怪怪的
那特地通知我是不是有威脅我的意味?!
好~之後就沒風聲了~(我認為是他知道自己理虧)
接著
下午開始討論接駁問題
因為他們16人
要叫一台專車就已經很貴了
他們偏偏又是分散的
8人在台南
4人新竹
2人楊梅
2人自己去
自己去的人很好
台南最棘手
我之前叫大家付1000座接駁機
但是現在漲價成3000當然這個方法就刪掉了
(重點是已經開票,也不能再加訂接駁了)
我想了很多種方法
也跟詩涵討論
結果想說就還是叫車吧~
台南接新竹接楊梅
虧的4000多快5000
就由沒收的訂金6000來補
結果呢
台南的客人8個有7個出過國
在那邊叫說座八是長程很累甚麼的
說要做高鐵
我去查了票價
台南到桃園,8個人來回是19000
我只收大家8000,加上本來就有收的機場接駁費300x16人=2400
我叫車的預算是12400
19000-12400=6600
還要加上4人從新竹出發
我還是得叫車
還有那八人從高鐵道桃園機場也要接駁
我最好有這麼多錢!!
所以我又跟福委討論很久
詩涵都叫我不用談了
我們只出高鐵道桃園這段的錢!
可是哪有這麼容易!
原本下班前福委說:阿大家一訂是不知道高鐵票價,你回家想想怎麼說,星期一發個mail給大家,跟他們列清楚我們的難處,看他們願不願意補貼一些囉?
我想也只能這樣
所以原本六點快半就要走了
沒想到電話來了
朝榮幫我接說我下班了
他開始狂call我手機
終於我還是接了
他跟我說是要緊急通知我說不用想要寫啥mail了
因為南部員工說就是要做高鐵
而且!
不加付任何一毛錢
很好呀
我直接大聲說
那19000-8000=11000是要我出嗎?!
後來我也放空他講甚麼隨便了
掛了電話眼淚就流下來
為什麼要折磨我?!
我哪裡錯了?
我服務也很好
為什麼總是不順利?
周經理剛好來這邊
叫了一青經理來
幫我討論這件事
已經快七點了
我跟狐狸要見面

這時之前叫我訂機票的妹妹又打來
被他爐了也只好答應今天幫他訂機票
後來經理們的決定是說
我還沒出團就要賠40000了(因為機票之前估價估太低)
乾脆不要出不是更開心?
所已請詩涵幫我發個mail跟他說我們做了哪耶努力、服務
若是他們還是堅持這樣,我們願意退還他們的訂金,開票的退票費我們自行吸收就算了,我們不做這團了。
詩涵叫我打電話跟他說一聲
結果又講了半天
馬的
我真的很想快點離開公司
他還再說:恩ˊ?這樣你們公司解除契約不是要賠償更多嗎?
(又是威脅我的語氣)
我說:是你們違約先,法條有說當接駁費用漲幅超過10%就要由旅客支付
但是現在漲幅都200%了
憑甚麼我們付?
他停頓了
說:喔~我只是幫同仁反映意見啦~畢竟每個人想法不同~也許他們想法不一樣
(還繼續巴拉巴拉講不完)
我真的是放空ㄌ
今天上班事情也很多
也夠累ㄌ
他還是對我轟炸
fine
總之我一直叫他去看我的mail
希望大家麥擱來亂ㄌ><
我真的好累
搞到八點左右
又想到我答應妹妹幫他訂機票
可是他要的條件實在太多
又是暑假去
根本沒位置
我麻煩朝榮幫我搞半天
到最後他都回家ㄌ
所有ㄉ業務都回家ㄌ
indoor也回家ㄌ
企服只剩下我跟南宏還有杜杜
十點
終於可以回家
但是一張機票都沒訂到
因為都沒位置
妹妹還說要穎我吃飯
有用嗎
請付我5000元手續費!
你也夠任性了
我都下班ㄌ
下次絕對把你轉直票...!
馬的!
e04!

(還有很多不順的事情,像是跟狐狸約好卻不能去阿
還有我已經夠累夠煩了,豬豬還打電話來叫別人跟我講話
我已經很明顯的口氣不悅拜託他拿給我男朋友聽
可是換人聽卻是另一個人
我氣到直接掛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李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