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幸福點點名

1.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Ans: 可以滴,不過...要看對方的心態 
(我受不了勾勾纏)



2. 最近最鬱悶的事?

Ans: 收假



3. 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心??

Ans: 勇敢告白吧? XD (衝!! )



4. 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Ans: 中和農會旁邊的牛肉湯乾麵,因為很好吃~
而且總是你帶我去吃~




5. 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不可刪除題)

Ans:  設設

(1)做事情總是全力以赴

(2)很有自己的主見~

(3)很喜歡狗狗跟我一樣~ ( 哪門子的優點哈阿 )




6. 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Ans: 你跟你跟你跟你們。



7. 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Ans: 兩種融合在一起的時候 : )



8. 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Ans:存款 跟 老公



9. 你最喜歡吃的泡麵是??

Ans:很少吃耶~都不錯唄~



10. 覺得自己會結婚嗎/希望幾歲之前結婚?

Ans:會結婚~希望...2.3年內哈哈



11. 影響最深的一本書?

Ans: N A N A 算嗎?? XD



12. 戀人/老公/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Ans: 很獨立,孝順,默默的關心我,愛我。



13. 如果時光能倒流10年,你能改變一件事情,你會作什麼(或者什麼都不想改變)?

Ans: 不想改變~因為改變了就遇不到現在的生活...



14. 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Ans: 我想過著...老公很愛我,小孩很可愛,
不愁吃不愁穿的生活~ / 只能存錢囉~然後好好經營我的戀愛。



15. 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Ans: 沒有很多蟲的鄉下~或是不用怕小偷強盜等等壞人的地方~像日本不需要裝鐵門窗的地方...尼斯也不錯~悠閒的小鎮~



16. 你覺得幸福的感覺是什麼

Ans: 兩個人微笑緊緊牽著手,感受到關心和對方的溫度...



17.生日最想收到的生日禮物?

Ans: 豬豬在身邊,收到一對的東西 : )



18.你的夢想是什麼?有改變過ㄇ?

Ans: 以前想當老師,但是現在沒甚麼夢想了~只想做個幸福的女人...



19. 最想回到幾歲時?

Ans: 不想回去了( 這題算重覆唄~)


20.覺得理性的女人跟愛耍任性愛哭鬧的女人哪個比較容易得到男人的心?

Ans: 對我現在來講應該是理性的女人吧...
但是很怕會讓男人覺得無趣跑掉  囧



點名阿
我最討厭做這種事了哈哈
(但是我很愛寫這種東西XD)
可是寫一寫突然很想知道幾個人的想法
點一下囉哈哈
1.凌語
2.大淳
3.賊
4.小男友
5.冠頭

謝謝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李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