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天就知道要送機~
是從早到晚~
今天問了JOYCE~
大概回到台北市幾點呢~
他說:保守估計8點...(囧)
挖...哩...咧...
我跟豬豬有約!!!!
睽違10幾天的見面.....
fine!
中午12點出發~
一路超塞的(反想人潮阿阿阿阿阿阿)
好不容易~算是準時的到達
整理一下客人的護照S
豬豬打來了~(他已經到家ㄌ~)
我跟他說明之後
原本嚇的要死怕他又要取消ㄌ
沒想到他很SWI~的說要等我一起吃晚餐
開心耶呵呵呵呵呵呵(白吃一個哈)
總之
我開始無止境的送機= =
商務艙真的很ㄐ
以為自己是大爺
明文規定要再起飛前兩小時到
今天返鄉人潮你是不知道嗎?!
每個都給我珊珊來遲= =
ㄐ!
好的~終於搞好上半場
最後一班飛機是6.05集合的
當然客人又遲到啦~
不然我們走就可以回台北了! ><
最後一個客人7點多才到
一定要搶在航空公司關櫃之前嗎= =
下次就不要趕不上飛機 哼!
回到台北都8點多了~
回到公司
我的媽
全部走光光
真心酸阿哈哈
等了一下豬豬就來了(辛苦了)
我們去東區吃MomoParadise
原本要跟子菌吃同一間
可是搞錯了~
沒瓜西啦隨便啦XD
(發現慶城街也有一家ㄟ...搞屁= =)
壽喜燒...

是很新奇啦~
只是~
高麗菜不錯,金針姑也不錯,......
肉很好吃

雖然沒蛇麼不好吃
但是不會想再去吃耶?!
好怪哈哈
沒關係我很開心
豬豬開心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李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