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凌語、子菌
(還有小鱉→參與時數過少,故用括弧表示XD)
上班其實很辛苦
但是每天午餐 or下班
可以跟你們在一起
嘻嘻鬧鬧~
聊聊心情
很開心 可以紓壓~
凌語總是給我很多建議~哈

子菌總是...哭么&裝大人&不耐煩XD
(小鱉總是跟我裝麻吉XDDDDDD)

唉唷可是跟你們在一起很開心唷~
開心的日子不嫌多
只是不知道可不可以一直下去?
昨天看到凌語網誌說要結婚了
我真的很開心~
也很羨慕
她找到可以陪她一生的小綿羊XD
真可愛哈哈
我也想要這樣的幸福


誰可以給我呢??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李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