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屋~
今天我早上有點無聊
還在想說是不是要幫黃小姐準備行程
然後上104找要開發的客戶
以為就要降過完一天ㄌXD
一切都從那通電話開始!!
我接到一個100人的公司耶
真不敢相信
該不會是耍我的吧!!!
戰戰兢兢把資料都問好
下午變的超級忙碌!
好險我已經大概把黃小姐的弄好了
我就開始弄他~
中間還有很多差隊的客人
買禮卷阿
問機票阿
芭拉巴拉
沒想到我還是很有條理的做事情~
辛巴要回來錢還CALL我叫我去印他電腦裡ㄉ東西要改要蓋章
他一回來又要趕場
於是我馬上先去做
做好他就回來啦~
(小秘書表現的不錯吧~哈哈)
還說謝謝 我很有成就感XD
總之下班前我已經把所有該寄的東西都寄出去了
希望星期一可以看到善意的回應!!
包團追蹤跟會議記錄我都超乖的寫
辛巴說:你好乖喔...
XD
我應該開心嗎??
加油!!!



SAD THINGS
柏鈴,我跟JASON聊過了
他說沒辦法挽回的
因為是副總下的決定...
我跟他聊超久
我一直覺得很怪
因為整件事情發生的太迅速了!
我也不敢貿然去跟上級說什麼
畢竟我們都是新人
說了有用嗎 只會惹禍上身
所以我選擇先跟杰森說
他說...他其實建議妳還是離開好了 雖然我們都很不開心很捨不得
但是即使你轉了部門,也只是尷尬了
他說你是個犧牲者 運氣不好了
我很想幫你卻不知道怎麼幫
倩伶也是
他很難過
加上他的小瑣事,壓力
他都哭了
我們都是感情很好的小獅子
即使你離開了也可以繼續連絡的唷!
不要被他們擊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李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