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經過五天的新人訓練~
結束了!!
上課很好玩~老師很棒~經驗很豐富~(雖然我們有點消化不良哈哈)
我們看同梯的感情也變的超好~
每天一起吃午餐^^
很開心認識你們唷~
跟我很好的倩伶,我很喜歡跟妳黏在一起哈哈
常常擔心很多的宛伶,別太緊張ㄟ~(看我每次都老神在在XD)
跟我很多巧合的小鱉,反應有點慢XD跟我同個水族箱啦XD
冰山睡美人柏鈴~長的美講話卻很好笑XD(還常常被我發現上課睡著XD)
我們緊緊跟隨的老闆XD真的啦!扶搖直上時別忘了我們唷!
班代考3次代碼測驗的阿KEN(XD),我沒有笑你!!噗噗
一點都不像海軍陸戰隊退伍的阿信~你吃胖一點啦!
很會幫別人翻譯的小安,難怪你是直團的!
感覺很時尚的凌語~我們也有很多巧合耶~同是74年,同住板橋中正路!
因為座我對面而熟起來的彩伶,你是讓人安心的姐姐呵呵!
新來的子儁你真的很強ㄟ~也是文化的學長!

我們都是好朋友,超級團隊合作的!!:)
很開心有你們一起~
期待每個星期四唷~^^(老闆說要一起吃飯)

還有還有我們的班導JASON
對我們很照顧唷~
雖然常常都不聽我們的建言XD

進部門之後~
認識了我的同事!
我旁邊的興邦,我很想叫他辛巴XD
他感覺是個效率極高的人 每天衝來衝去XD
電話也接不完阿!!

再過去一格 是11月才來的朝榮
辛巴說他是很厲害的新人唷!
今天我們就一起去開他的案子的說明會了呢~強強強!
人也很好~都會幫我解答一些新人的問題^^

再過去一格是我的小組長詩涵~
人長的漂亮,聲音也可愛,也是個紙片人!
而且賴副總說他很棒唷~(還說我跟他應該是差不多類型~我希望我可以跟他一樣好^^)

總之!
這個好的開始
讓我對我在雄獅的未來充滿期待~
雖然也怕很多事情讓我累死(或是賠錢阿囧!)
但是我還是很期待唷~
希望真的可以做的很開心!!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李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