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噗
神阿~
幫幫我的麻吉賊
幫幫我的寶貝吉利
幫幫我的馬麻假髮
為什麼2月求來了戀愛御守 到現在都還沒發功咧??
賊說一定是日本和尚忘記裝電池了
但是又不是降說的阿~
我都還沒拿給曼~她就交到很棒的男友了~
只是也還沒拿給假髮啦哈哈一直萬計~XD
海唷~只是希望大家都可以真的幸福~
總是在愛情路上傷了又傷 唉唉
為什麼總是會談戀愛呢
不談又覺得寂寞 為什麼人總是這麼矛盾
談了戀愛又怕會受傷
有很多人就不敢再接受戀愛了
那戀愛到底是好事還是壞事呢...唉
喔喔~神阿~
除了幫我這三個好朋友
還有我兒子呀~我兒子狐狸XD
跟潘寶寶~其實我是覺得你們有希望的~
對對方都很有好感呀~
只差妳了寶寶~勇敢一點唷!!:)
我可以當妳的諮詢師XD
放心~妳的經驗還算還好~
妳只是缺乏勇氣~!加油!!愛情就是要不斷嘗試唷~^^
還有還有幫幫狐狸的哥哥呀~
他也很想交女朋友 無奈呀
長的也不錯呀~就是沒有女朋友奇怪咧??
可惜我的朋友都死會了~
而且我認識比較多小弟弟但是沒有認識小妹妹XD

其實還有很多人都想交女朋友
但是都交不到?
大家可能都很外貌協會?!
可是他們長得也不差阿?!
奇怪咧
唉唉
神阿幫幫他們嘛~拜託拜託~


麻吉~今年我過年又要去日本(沖縄)
再幫你丟一些香油錢黑~別急唷(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李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