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了
今天下午到部門去報到了
原本是D組(跟小鱉依樣)
後來又改成A組
A組的小組長是文化觀光畢業的~
才大我三屆耶~
我看我們這怎年齡平均25吧!大家感覺都很年輕!
我旁邊的人叫做興邦,我想叫他辛巴XD
應該大家都很好相處~
只是我很無聊因為都不能做事情
大家也再忙沒時間教我~
我一直上網點點點(點雄獅的內部系統)
一直看行程無聊死了
整個眼睛要閉上了
今天想早睡偏偏又要看線上學習的東西
剛剛無聊借了耳機看了一個小時吧~
結果回家昭安說又改了
整個幾乎又要重看一遍
怒了!
我很累!
明天要充電!!!><


P.S
跟我同層辦公室的小鱉
我們很有緣~
他小時後住在法國五年唷~
以後可以講悄悄話!XD(罵人XDDDD)
希望大家相處愉快!!

倩伶他們好像沒這麼幸運
希望你們也否極泰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李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