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我好笨歐
就是阿
上個月練完管樂
票選出來團練時間是11/4和11/25
所以我在班表上畫掉這兩天
(竟然忘記畫期中考...)
結果阿
開班編會議時(畢冊啦)
說要上課(班編研習營)
有天怕會衝到期中考
所以我忍痛移到11/25
也就是說
那天我不能去練管樂
然後
過幾天第一次研習營到了
好像是10/31吧
(一個班有兩個梯次,我上的是星期二)
可是我寄錯了
我以為是11/4也要上課(以為是第二次啦!)
還打電話給小噹跟她說要上課= =
她跟我講了我才幻滅
因為我一直以為是那天不能練管樂
會高興的原因是那天的管樂取消了
因為土城國小的小朋友要去比賽
我還很高興說耶~沒有損失到= =

結果第二次就是11/25
還是不能練管樂
好難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李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